荆门总工会网站 欢迎您的访问!
凯龙集团公司两级工会的防暑降温行动纪实 ——炎炎夏日送清凉 丝丝关爱沁心脾
2021年09月09号

炎炎夏日,酷暑难耐。为积极做好常态化疫情防控形势下的高温作业和劳动者保护工作,维护广大员工的劳动安全健康权益,早在初夏之际,集团公司工会就安排33个分工会制定了防暑降温工作计划和可行措施,并为员工发放了风油精、清凉油、仁丹、藿香正气水此类防暑药品,提高员工的个人防暑能力。7月中旬,集团公司工会又陆续为各分工会送去了清凉物资。

1631184545(1).jpg

7-8月份,各分工会都按各自制定的防暑降温工作计划,在严峻的疫情环境下,有条不紊地开展防暑降温行动。

——特化分工会在行动

为扎实开展防暑降温工作,确保安全生产,特种化工厂通过班前会及时宣传防暑降温知识和安全生产知识,同时为员工提供矿泉水、红茶、绿茶、西瓜等防暑物品。截止8月30日,特化分工会已经为一线员工发放西瓜1765公斤、饮品1138瓶。

1631184647(1).jpg

——麻城凯龙分工会在行动

麻城凯龙公司结合工作实际,通过在员工食堂准备应季消暑瓜果和绿豆汤,不定时发放雪糕、矿泉水等物资的方式切实做好夏季防暑降温工作,确保生产活动的有序进行。截止8月30日,麻城分工会已经为一线员工发放瓜果1250公斤、雪糕496根、矿泉水16箱。

1631184721(1).jpg

——荆门凯龙分工会在行动

入夏以来,由荆门凯龙总经理冯爱民,安全总监罗祥,分工会主席李德斌组成“送清凉”工作专班,深入一线开展“送清凉”工作,为员工送去西瓜、冰糖、绿豆、毛巾、急救药箱、洗手液、84消毒液等清凉物资。

1631184799(1).jpg

——吴忠安盛分工会在行动

高温季节刚刚来临,公司就为每位员工发放了防暑降温茶和白糖,并采购了绿豆和冰糖,每天为生产一线员工熬制绿豆汤。在确保安全生产的前提下,合理安排生产一线员工换休,确保员工平安度夏。

1631184931(1).jpg

——民爆机关分工会在行动

民爆销售中心管理处积极开展关爱员工“送清凉”活动,将风油精、藿香正气水、降暑饮品、水果等防暑降温物品送到坚守岗位的一线员工手中,叮嘱大家在落实常态化疫情防控的同时做好防暑降温工作。

1631184997(1).jpg

——硝酸铵复合肥事业部分工会在行动

硝酸铵复合肥事业部为员工送去风油精、清凉油、藿香正气水、王老吉等防暑药品及饮品,开展“夏日送清凉”活动,鼓舞和振奋了员工的工作热情。

1631185040(1).jpg

——合成氨甲醇事业部分工会在行动

合成氨甲醇事业部向辛勤坚守在各个工作岗位上的员工发放了防暑药品、王老吉、酸梅膏等防暑降温物资 ,同时也送去了公司领导的深切关怀,在炎炎酷暑给员工们带来丝丝清凉,让大家充分感受到了公司对广大员工的关心和关爱。

1631185096(1).jpg

——化工集团供销分工会在行动

化工集团供销分工会开展了“以人为本,送关爱、送健康、保发运”为主题的“送清凉”活动。向辛勤坚守在各个工作岗位上的员工发放了防暑药品及饮料,为物流保障部装卸工、清扫工、倒包工、仓库一线发货员,在工作期间提供“绿豆汤”进行清凉解暑。

1631185144(1).jpg

——强锐分工会在行动

强锐公司经理陈志高度重视防暑降温工作,7月5日在干沟仓库组织一线员工开展夏季高温作业的防护知识和中暑应急处置措施的培训学习,要求结合爆破作业实际情况灵活调整作业时间,尽量避开高温时段作业和疲劳作业,并将藿香正气液、清凉油、人丹、毛巾、西瓜等防暑降温物品送到每位员工手中,让大家在火热的季节里感到阵阵清凉。

1631185205(1).jpg

——京山合力分工会在行动

京山合力公司董事长雷勇,总经理郭义炳,分工会主席雷先重来到工程项目现场看望慰问高温下作业的一线员工,带去公司对基层一线职工的深切关怀与慰问。

1631185307(1).jpg

——京山京安分工会在行动

京山京安公司领导来到爆破作业一线慰问作业人员,送去西瓜、防暑降温药品等慰问物资,并进行高温期间生产安全、防中暑及抢救措施的宣传。

1631185523(1).jpg

——贵州兴宙分工会在行动

兴宙爆破公司工会主席朱玉群、综合财务部部长陈开明带队在烈日炎炎的毕节市西南水泥爆破作业现场开展高温“送清凉”活动,看望、慰问坚守在烈日酷署工地的一线员工,为他们送去清凉的矿泉水、西瓜、藿香正气液等防暑降温慰问品。

1631185441(1).jpg

——东宝凯龙分工会在行动

东矿公司向员工发放了清凉油、人丹丸、藿香正气水、风油精、西瓜等防暑降温物品,在食堂设置供应点,免费向全体员工提供酸梅汤,切实做好夏季防暑降温工作。

1631185601(1).jpg

——京山凯龙矿业分工会在行动

京山凯龙矿业积极开展了防暑降温“送清凉”活动,组织各部门成员将防暑降温药品、葡萄等物资亲自送到一线员工手中,为坚守在一线的员工送去“清凉”,送去关爱。

1631185663(1).jpg

——天华分工会在行动

天华公司为坚守在高温下工作的一线同事们准备了清凉降暑的西瓜、冷饮和防暑药品,由公司生产副经理陈金松把清凉送到了一线生产现场,现场工人们收到公司送来的慰问品纷纷表示,感受到了来自公司的关怀和关爱,并保证一定会克服酷暑高温,坚守岗位,尽职尽责。

1631185776(1).jpg

——凌河化工分工会在行动

入夏以来持续高温,暑热难耐, 凌河化工高度重视防暑降温工作,为员工准备防暑糖、防暑茶、清凉油、风油精、藿香正气水、饮品等防暑降温清凉物品,给炎炎的夏日带来了一丝惬意,一丝清凉。

1631185843(1).jpg

——八达物流分工会在行动

八达物流通过公司微信群宣传防暑降温小常识,发放蚊香、杀虫剂和防暑药品,在厨房设置供应点,免费向全体员工提供西瓜、甜瓜和绿豆汤,在炎炎酷暑给员工们带来清爽凉意,传递无限关爱。

1631185908(1).jpg

——摩根分工会在行动

摩根公司领导深切的关注着一线员工的动态,安排食堂常备西瓜和绿豆汤解暑,分工会24小时不间断的为员工发送雪糕,防止中暑事故,保障职工健康和安全生产。

1631185965(1).jpg

——山东天宝分工会在行动

为保障员工的身体健康,预防高温中暑事件发生,天宝化工本着“以人为本”的理念,高度重视夏季防暑降温工作,公司要求各单位积极采取有力举措,全力做好高温天气下员工的防暑降温和劳动保护工作,确保安全生产。

1631186057(1).jpg

——山东凯乐分工会在行动

凯乐公司工会自6月22日以来,积极开展了夏日“送清凉”系列活动,组织发放了西瓜106个、饮料72箱、绿豆55斤及防暑消暑药品若干,给高温天气下仍坚守岗位的广大员工送去了夏日的清凉和贴心的慰问。

1631186135(1).jpg

来源:凯龙集团公司

  • 热门推荐
  • 最新资讯

最新资讯

19

2024/04

京山市总工会召开集体协商工作会议

4月16日,京山市总工会召开2024年集体协商工作培训会议,全市镇、街道和重点企业工会主席...

17

2024/04

京山市工会开展荆楚巾帼劳模工匠宣讲活动

4月17日,京山市总工会在市市场监管局会议室举办了荆楚巾帼劳模工匠宣讲活动,邀请巾帼劳模工...

17

2024/04

市总工会开展国家安全专题教育活动

4月16日下午,市总工会以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集中学习的形式开展国家安全专题教育和中...

友情链接:
湖北工会网 武汉市总工会 宜昌市总工会 荆州市总工会 十堰市总工会

联系我们:0724-2372051

地址:荆门市漳河新区天鹅路65号(荆门传媒中心A座11楼) 邮编:448000

备案号:鄂ICP备16014467号-2  

关注官方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