荆门总工会网站 欢迎您的访问!
钟祥市总工会“四个一”推进爱国卫生月活动
2020年04月17号

为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深入开展爱国卫生运动,在助力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中贡献工会力量,钟祥市总工会实施“四个一”,扎实开展爱国卫生运动。

举办一堂心理健康讲座。疫情阴霾之下,为了帮助职工舒缓心理恐慌和职场压力,尽快回归正常的工作生活状态,市总工会将邀请市人民医院心理咨询专家进企业,在全市开展不少于5场心理健康知识讲座。

赠送一批体育健身器材。为了进一步完善职工活动阵地建设,推动全民健身运动深入开展,增强职工体质,活跃职工气氛,市总工会今年将为全市20家企业赠送一批体育健身器材,引导职工加强体育锻炼,提高免疫力。

开展一次机关清洁大扫除。市总工会在机关开展“防疫有我,爱卫同行”主题活动,通过悬挂宣传横幅、制作专题海报、参与网络知识问答等方式,增强机关干部的卫生意识。同时,组织全体机关干部对机关大院、办公楼、包联路段以及扶贫村,开展了一次清洁大扫除。

发出一份健康习惯养成倡议。坚决杜绝食用野生动物的陋习,倡导使用公用餐具和分餐制;开展“改善环境共享健康”等主题宣传活动,引导职工掌握“三减三健”(减盐、减油、减糖,健康口腔、健康骨骼、健康体重)等健康生活方式,自觉养成勤洗手、多运动,合理膳食、充足睡眠,不乱扔垃圾、不随地吐痰,咳嗽或打喷嚏时遮掩口鼻等文明卫生习惯。

来源:钟祥市总工会

  • 热门推荐
  • 最新资讯

最新资讯

19

2024/04

京山市总工会召开集体协商工作会议

4月16日,京山市总工会召开2024年集体协商工作培训会议,全市镇、街道和重点企业工会主席...

17

2024/04

京山市工会开展荆楚巾帼劳模工匠宣讲活动

4月17日,京山市总工会在市市场监管局会议室举办了荆楚巾帼劳模工匠宣讲活动,邀请巾帼劳模工...

17

2024/04

市总工会开展国家安全专题教育活动

4月16日下午,市总工会以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集中学习的形式开展国家安全专题教育和中...

友情链接:
湖北工会网 武汉市总工会 宜昌市总工会 荆州市总工会 十堰市总工会

联系我们:0724-2372051

地址:荆门市漳河新区天鹅路65号(荆门传媒中心A座11楼) 邮编:448000

备案号:鄂ICP备16014467号-2  

关注官方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