荆门总工会网站 欢迎您的访问!
袁明涛到包联村宣讲党的二十大精神并调研指导乡村振兴工作
2022年11月11号

11月10日下午,钟祥市总工会党组书记、常务副主席袁明涛带队在包联丰乐镇沈巷村开展下基层察民情解民忧暖民心实践活动,宣讲党的二十大精神并调研指导脱贫攻坚后评估相关工作。

在沈巷村村部,袁明涛与村干部和驻村工作队进行座谈,表示要认真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牢记“国之大者”,突出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扎实推进乡村产业发展、重点项目实施、基层组织建设、农村改厕和人居环境整治等重点工作,加快推进农业农村现代化。袁明涛强调,要高度重视脱贫攻坚同乡村振兴有效衔接工作,对照考核要求,逐条逐项检点,及时补短强弱,确保各项工作取得实效。要加快村级组织活动场所改造提升进度,加强农村基层组织建设,提高服务群众水平。

宣讲结束后,在村书记的带领下,袁明涛一行参观了沈巷村特色扶贫项目草莓种植基地。在温室大棚,袁明涛仔细查看草莓田间生产管理情况,详细询问草莓采摘、运输销售、市场行情等情况。当他了解到草莓项目为本村提供十多个就业岗位,每月工资性收入在3000元以上时,他鼓励村书记说,乡村振兴,产业发展是关键。沈巷村草莓成熟早、质量优,形成了独有特色,要围绕富民增收这一目标,在不影响原有经营秩序的前提下,继续加强宣传推广,进一步打响品牌,拓宽市场销售渠道。要发挥种植大户优势,整合分散的农业资源,与农民结成利益共同体,带动农民增收致富。

随后,袁明涛走访了包联户郑秋霞一家,仔细了解了他们的身体状况、生产生活、收入来源、孩子就学、困难需求等。

来源:钟祥市总工会

  • 热门推荐
  • 最新资讯

最新资讯

25

2024/04

掇刀区总工会开展送义诊进企业活动

为持续推进健康掇刀建设,提高企业职工健康水平。4月23日上午,掇刀区总工会联合区卫健局在长...

19

2024/04

京山市总工会召开集体协商工作会议

4月16日,京山市总工会召开2024年集体协商工作培训会议,全市镇、街道和重点企业工会主席...

17

2024/04

京山市工会开展荆楚巾帼劳模工匠宣讲活动

4月17日,京山市总工会在市市场监管局会议室举办了荆楚巾帼劳模工匠宣讲活动,邀请巾帼劳模工...

友情链接:
湖北工会网 武汉市总工会 宜昌市总工会 荆州市总工会 十堰市总工会

联系我们:0724-2372051

地址:荆门市漳河新区天鹅路65号(荆门传媒中心A座11楼) 邮编:448000

备案号:鄂ICP备16014467号-2  

关注官方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