荆门总工会网站 欢迎您的访问!
掇刀区总工会在荆门高新区开展困难职工集中帮扶活动
2021年04月12号

图片1.png

为进一步做好困难职工帮扶工作,把工会的温暖送到困难职工心坎上。4月9日,掇刀区总工会在荆门高新区职工之家举行困难职工专项帮扶资金集中发放仪式,来自10家企业的13名困难职工和困难职工所在的企业工会主席近30人参加活动。区总工会兼职副主席、福力德鞋业工会主席袁东,区总工会经审委主任谢玉峰同志参加活动并为困难职工送上慰问金。

会议要求兴隆街道工会、各企业工会:

一是要当好困难职工的第一知情人。要按照“分级负责、精准识别、一户一档、动态管理”的原则,对困难职工档案重新摸底调查核查,符合标准的保留,不符合的退出,新发现的及时建档。

二是要当好困难职工的第一报告人。要当好困难职工的信息员、联络员,把有关信息向各级各界及时报告,争取更多支持,推动构建政府、社会、企业协同推进的“三位一体”的困难职工大解困格局。要争取党政、企业行政重视,聚合更多的解困资源。

三是要当好困难职工的第一帮助人。兴隆街道工会、各企业工会要结合自身优势,针对城市困难职工具体致困原因和脱困需求,对困难职工分类实施帮扶,真正扶到点上、扶到根上。要注重强化“造血”意识,努力帮助困难职工从临时解困变为永久脱困。

来源:掇刀区总工会

  • 热门推荐
  • 最新资讯

最新资讯

19

2024/04

京山市总工会召开集体协商工作会议

4月16日,京山市总工会召开2024年集体协商工作培训会议,全市镇、街道和重点企业工会主席...

17

2024/04

京山市工会开展荆楚巾帼劳模工匠宣讲活动

4月17日,京山市总工会在市市场监管局会议室举办了荆楚巾帼劳模工匠宣讲活动,邀请巾帼劳模工...

17

2024/04

市总工会开展国家安全专题教育活动

4月16日下午,市总工会以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集中学习的形式开展国家安全专题教育和中...

友情链接:
湖北工会网 武汉市总工会 宜昌市总工会 荆州市总工会 十堰市总工会

联系我们:0724-2372051

地址:荆门市漳河新区天鹅路65号(荆门传媒中心A座11楼) 邮编:448000

备案号:鄂ICP备16014467号-2  

关注官方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