荆门总工会网站 欢迎您的访问!
市总工会召开全市房产中介服务企业和物业企业建会工作推进会
2020年12月21号

微信图片_20201218142715.jpg

为贯彻落实省总工会关于加强新产业、新业态、新商业模式领域工会组织建设,充分发挥“三新”领域工会组织在服务经济发展、维护职工权益中的重要作用,12月18日上午,市总工会、市房产服务中心联合在市房产服务中心五楼会议室召开全市房产中介服务企业和物业企业建会工作推进会。会议由市房产服务中心工会主席蒋华主持,市总工会党组成员、副主席林政兵出席会议并作重要讲话。全市18家房产中介服务企业和物业企业的负责人参加会议。

林政兵向企业负责人介绍了工会的性质、职能,对企业组建工会的意义、作用、流程等内容做了具体宣讲,详细介绍了工会金秋助学、大病救助、职业技能提升、维权帮扶等关心关爱职工的相关政策,强调组建工会有利于促进企业构建和谐劳动关系,提升员工的归属感、幸福感,推动行业稳定健康发展。要求在今年12月底前房产中介服务企业全部建立工会,明年1月底前物业企业全部建立工会,明年4月底前建立全市物业行业工会联合会。
会上,针对企业负责人提出的工会组建相关问题,市总工会予以一一解答,消除疑虑,提升认识,统一思想,最后在其乐融融的良好氛围中达成了“尽快建立工会”的一致共识。

参会的企业负责人表示,通过会议宣讲,增强了对工会组织的认识,一定按要求完成建会任务,并发挥工会组织的作用,激发员工的工作积极性和创造性,给员工家的归属感。

来源:市总基层组织部

  • 热门推荐
  • 最新资讯

最新资讯

26

2024/04

喜报!沙洋县10人荣获“荆门市劳动模范和先进工作者”称号

4月25日上午,2024年荆门市劳动模范和先进工作者表彰大会在荆门剧院隆重召开。沙洋县人民...

26

2024/04

钟祥市总工会与钟祥市人民检察院召开联席会议推动“检察+工会”工作

为进一步贯彻落实《湖北省人民检察院 湖北省总工会关于构建“检察+工会”劳动者合法权益保障协...

26

2024/04

2024年荆门市劳动模范和先进工作者表彰大会举行

4月25日上午,市委、市政府举行2024年全市劳动模范和先进工作者表彰大会暨庆祝“五一”国...

友情链接:
湖北工会网 武汉市总工会 宜昌市总工会 荆州市总工会 十堰市总工会

联系我们:0724-2372051

地址:荆门市漳河新区天鹅路65号(荆门传媒中心A座11楼) 邮编:448000

备案号:鄂ICP备16014467号-2  

关注官方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