荆门总工会网站 欢迎您的访问!
荆门市总工会举办全市工会协理员和基层工会新任主席培训班
2020年12月04号

IMG_9235.JPG

为深入学习宣传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加强工会业务知识培训,不断提升我市工会干部政治理论和业务水平。12月1日至3日,市总工会在市委党校举办全市工会协理员和基层工会新任主席培训班。来自全市120名县市区工会协理员和基层工会新任主席参加培训。

市总工会党组成员、副主席林政兵在开班仪式上就搞好培训提出三点要求:一是高度重视,提高认识,认清基层工会干部肩负的责任;二是认真搞好学习,增强做好新形势下工会工作本领;三是端正学风,遵守纪律,确保圆满完成学习任务。

市委党校副校长张旭平以《绘就新蓝图 成就新辉煌》为题就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作专题报告;省工会干部学校韩峰、单真老师分别就基层工会组织建设和厂务公开民主管理作专题辅导授课;市总工会财务部肖飞就基层工会财务使用和管理作专题辅导。

通过培训增强了大家对工会工作职责和任务的认识,提升了工会干部理论水平和专业能力,开阔了工作思路,提高了综合素质,为做好新形势下工会工作打下了坚实基础。

来源:市总基层组织部

  • 热门推荐
  • 最新资讯

最新资讯

26

2024/04

喜报!沙洋县10人荣获“荆门市劳动模范和先进工作者”称号

4月25日上午,2024年荆门市劳动模范和先进工作者表彰大会在荆门剧院隆重召开。沙洋县人民...

26

2024/04

钟祥市总工会与钟祥市人民检察院召开联席会议推动“检察+工会”工作

为进一步贯彻落实《湖北省人民检察院 湖北省总工会关于构建“检察+工会”劳动者合法权益保障协...

26

2024/04

2024年荆门市劳动模范和先进工作者表彰大会举行

4月25日上午,市委、市政府举行2024年全市劳动模范和先进工作者表彰大会暨庆祝“五一”国...

友情链接:
湖北工会网 武汉市总工会 宜昌市总工会 荆州市总工会 十堰市总工会

联系我们:0724-2372051

地址:荆门市漳河新区天鹅路65号(荆门传媒中心A座11楼) 邮编:448000

备案号:鄂ICP备16014467号-2  

关注官方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