荆门总工会网站 欢迎您的访问!
钟祥市总工会召开机关党务知识培训会
2020年11月23号

党务知识培训会.jpg

为推进和规范机关支部的基层党建工作,11月20日上午9点,市总工会机关党组在十一楼小会议室举行了机关党务知识培训会,机关及二级单位全体党员干部职工参加了培训。培训会由党组成员、办公室主任汪燕主持。

会上,总结了今年党建工作的成绩,分析了不足,主要表现在:党建载体不够丰富,党建带工建的作用发挥不够充分等。随后,汪主任以“加强党支部标准化规范化建设”为题,以党建工作解读、组织架构、三会一课、党费缴纳、发展党员等方面为重点,开展党务知识培训。为了理顺市总工会各党支部关系,今年年初,将文化宫党支部合并到机关支部,强化了对文化宫党员的管理。同时,吸纳了一名工会协理员为入党积极分子,为党支部发展壮大储备力量。

培训会上,汪主任还带领大家学习了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会议精神。汪主任强调,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要政治任务。市总工会党员干部要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全会精神上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把全会确定的各项决策部署和工作要求落到实处。党员干部要发挥示范带动作用,安排专门时间集中学习讨论,联系实际、充分交流、带头贯彻。

此次培训深化了党员干部职工对机关党建工作重要性的认识,明确了今后一段时间党建工作的努力方向,为全面推进模范机关建设打下良好基础。

来源:钟祥市总工会

  • 热门推荐
  • 最新资讯

最新资讯

25

2024/04

荆门职工2024/1(总第88期)

荆门职工总第88期彩页(印刷稿).pdf荆门职工总第88期内芯(印刷稿).pdf

25

2024/04

荆门职工2024/2(总第89期)

《荆门职工》89期彩页(印刷稿).pdf《荆门职工》89期内芯(印刷稿).pdf

25

2024/04

掇刀区总工会开展送义诊进企业活动

为持续推进健康掇刀建设,提高企业职工健康水平。4月23日上午,掇刀区总工会联合区卫健局在长...

友情链接:
湖北工会网 武汉市总工会 宜昌市总工会 荆州市总工会 十堰市总工会

联系我们:0724-2372051

地址:荆门市漳河新区天鹅路65号(荆门传媒中心A座11楼) 邮编:448000

备案号:鄂ICP备16014467号-2  

关注官方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