荆门总工会网站 欢迎您的访问!
东宝区总工会组织干部职工参观抗疫展
2020年11月12号

近日,东宝区总工会组织机关全体干部职工前往市博物馆参观《重温.守护—荆门市抗击新冠肺炎疫情专题展》。

《重温.守护—荆门市抗击新冠肺炎疫情专题展》展出800余件实物,内容分疫霾深深战令急、白衣执甲为人民、铁肩担责护家园、同心驱魔定乾坤、疫散归来思明天五部分,全方位地展示了医护人员救死扶伤、全市上下科学防疫、全民战疫联防联控的感人瞬间。

在数百平方米的展厅内,泉口街道入党誓词、金象社区居民通行证、东宝区疫情指挥部致居民朋友的一封信、东宝区解除医学观察证明书...每一张照片,都有一个感人的故事;每一处场景,都是一段难忘的记忆。东宝区总工会干部职工徜徉展厅不时驻足停留、关注、回忆。大家的思绪也被牵引到年初那场生死攸关的抗疫大战之中,所有人不禁回忆起逆行而上、坚守一线的点滴场景。

在全民抗疫期间,东宝区总工会全体干部职工积极参与区疫情防控指挥部的调度,不分昼夜、不顾安危全身心投入到卡口值守、物资保障供应等工作中。同时还发挥部门职能作用,拨付疫情防控专项资金26万元慰问奋战一线的工作人员,购买近8万元防疫物资捐献给疫情防控指挥部,发动机关干部职工捐款3800元,联系包联企业清云玻璃捐款5万元、萨莱玛捐护目镜3000个。

参观完专题展,东宝区总工会还组织干部职工观看了抗疫专题片《一线阻击》。党组书记、常务副主席张勇介绍说,组织大家参观专题展、观看专题片就是要引导大家牢记、珍惜这段不凡的历史往昔,始终铭记党员干部的神圣职责,在本职工作中不惜余力,为夺取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双胜利”作出自己的贡献。

来源:东宝区总工会

  • 热门推荐
  • 最新资讯

最新资讯

25

2024/04

荆门职工2024/1(总第88期)

荆门职工总第88期彩页(印刷稿).pdf荆门职工总第88期内芯(印刷稿).pdf

25

2024/04

荆门职工2024/2(总第89期)

《荆门职工》89期彩页(印刷稿).pdf《荆门职工》89期内芯(印刷稿).pdf

25

2024/04

掇刀区总工会开展送义诊进企业活动

为持续推进健康掇刀建设,提高企业职工健康水平。4月23日上午,掇刀区总工会联合区卫健局在长...

友情链接:
湖北工会网 武汉市总工会 宜昌市总工会 荆州市总工会 十堰市总工会

联系我们:0724-2372051

地址:荆门市漳河新区天鹅路65号(荆门传媒中心A座11楼) 邮编:448000

备案号:鄂ICP备16014467号-2  

关注官方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