荆门总工会网站 欢迎您的访问!
钟祥市总工会开展冬季消防安全知识讲座
2020年11月30号

1.JPG

为进一步提升全体干部职工消防安全意识,落实消防安全主体责任,构建平安和谐机关,市总工会以消防宣传月为契机,于11月27日,开展了消防安全知识讲座与火灾逃生实操演习。

参加此次活动的人员,除了市总工会全体机关干部,还邀请了工会大厦所有承租商户职工以及文化宫花园物业工作人员参加。
会上,市总工会首先传达了全市今冬明春火灾防控工作会议精神,要求各商户主要负责人和物业人员务必把消防安全责任扛在肩上、抓在手上、放在心上。

随后,省安居消防知识宣传中心袁教官为大家现场授课,从火灾预防、消防工具使用、火灾逃生等方面,向大家传达消防安全知识,现场演示了灭火器、灭火毯、烟雾报警器等常规消防器材的正确使用方法。从一个个触目惊心的典型案例中,让大家在感叹火灾残酷无情的同时,深刻意识到消防安全的重要性,提升自救逃生能力。

讲座结束后,随即开展了应急疏散逃生演练,模拟10楼、11楼发生火情,并产生大量浓烟,组织所有人员从安全通道有序疏散逃离到1楼安全区域。

来源:钟祥市总工会

  • 热门推荐
  • 最新资讯

最新资讯

25

2024/04

掇刀区总工会开展送义诊进企业活动

为持续推进健康掇刀建设,提高企业职工健康水平。4月23日上午,掇刀区总工会联合区卫健局在长...

19

2024/04

京山市总工会召开集体协商工作会议

4月16日,京山市总工会召开2024年集体协商工作培训会议,全市镇、街道和重点企业工会主席...

17

2024/04

京山市工会开展荆楚巾帼劳模工匠宣讲活动

4月17日,京山市总工会在市市场监管局会议室举办了荆楚巾帼劳模工匠宣讲活动,邀请巾帼劳模工...

友情链接:
湖北工会网 武汉市总工会 宜昌市总工会 荆州市总工会 十堰市总工会

联系我们:0724-2372051

地址:荆门市漳河新区天鹅路65号(荆门传媒中心A座11楼) 邮编:448000

备案号:鄂ICP备16014467号-2  

关注官方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