荆门总工会网站 欢迎您的访问!
掇刀区总工会开展“送清凉、送健康”活动
2020年08月12号

8月11日上午,荆门高新区工委书记、管委会主任、掇刀区委书记伍应彪到企业和项目一线,看望慰问了高温下坚守岗位的一线劳动者,向他们送去夏日的清凉。

荆门高新区工委委员、掇刀区委常委、区委组织部部长、区总工会主席谢小平,区总工会常务副主席李炜参加活动。

在玲珑轮胎子午线轮胎生产车间,伍应彪向一线职工送上防暑用品,感谢他们冒着高温坚守岗位,为全区工业经济发展作出的积极贡献。他叮嘱企业负责人在高温作业中要安排好工作时间,注意劳逸结合,避免中暑等疾病的发生。

在深圳大道上,伍应彪为正在工作的环卫工人送上防暑降温物品。他表示,城市的建设和发展,离不开一线劳动者的艰辛付出与无私奉献,特别创城进入了关键时期,环卫工人工作辛苦,要注意防暑降温,合理安排工作时间,加强后勤保障,把防暑降温工作落到实处。

伍应彪一行还到亿纬动力高性能锂离子动力电池和储能电池项目工地,看望慰问正在施工的建设者,为建设者们送上防暑降温用品,并希望他们既要抢进度、保质量,也要做好防暑降温和安全生产工作。

  • 热门推荐
  • 最新资讯

最新资讯

26

2024/03

荆门市首批“检察+工会”“益心为公”志愿者上岗

“很荣幸成为一名‘检察+工会’‘益心为公’志愿者。通过今天的培训,我了解了志愿者的职责,掌...

21

2024/03

钟祥市召开全市工会干部理论研讨会

为强化全市工会干部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的能力,履...

21

2024/03

集体协商:架起职工和企业的“连心桥”

为保障企业和职工合法权益,促进劳动关系和谐稳定发展。3月20号上午,荆门市化工循环产业园工...

友情链接:
湖北工会网 武汉市总工会 宜昌市总工会 荆州市总工会 十堰市总工会

联系我们:0724-2372051

地址:荆门市漳河新区天鹅路65号(荆门传媒中心A座11楼) 邮编:448000

备案号:鄂ICP备16014467号-2  

关注官方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