荆门总工会网站 欢迎您的访问!
华中师范大学社会学院金小红教授来荆调研
2019年10月31号

QQ图片20191031155030.jpg

10月30日上午,华中师范大学社会学院金小红教授一行4人来荆就工会联系引导劳动关系领域社会组织工作进行调研,调研组一行实地考察了市总工会建立的荆门市劳动关系领域社会组织孵化基地和新孵化的社会组织荆门市职工志愿者协会,并围绕社会组织建设运营和工会如何引领劳动关系领域社会组织发展等方面进行了座谈交流。

荆门市总工会社联部部长郑宇对金小红教授一行表示热烈欢迎,希望通过座谈交流形式,共同探讨好的工作经验和做法,不断推进我市工会联系引导劳动关系领域社会组织工作落实。

会上大家畅所欲言,荆门市职工志愿者协会会长曾博介绍了协会的基本情况和近期开展的公益活动,并对当前协会发展过程中遇到的各类瓶颈问题提出了自己的看法。

金小红教授详细了解了荆门市总工会开展工会联系引导劳动关系领域社会组织工作的主要做法和荆门市职工志愿者协会在开展公益项目过程中遇到的主要困难及协会未来打算,并对荆门市总工会的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她表示,这次调研结束后,将会同省总工会一起研究出台更具体的政策措施支持工会联系引导劳动关系领域社会组织工作发展,希望荆门工会联系引导劳动关系领域社会组织工作取得更大进步。
 

来源:荆门市总工会社会联络部

  • 热门推荐
  • 最新资讯

最新资讯

19

2024/04

京山市总工会召开集体协商工作会议

4月16日,京山市总工会召开2024年集体协商工作培训会议,全市镇、街道和重点企业工会主席...

17

2024/04

京山市工会开展荆楚巾帼劳模工匠宣讲活动

4月17日,京山市总工会在市市场监管局会议室举办了荆楚巾帼劳模工匠宣讲活动,邀请巾帼劳模工...

17

2024/04

市总工会开展国家安全专题教育活动

4月16日下午,市总工会以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集中学习的形式开展国家安全专题教育和中...

友情链接:
湖北工会网 武汉市总工会 宜昌市总工会 荆州市总工会 十堰市总工会

联系我们:0724-2372051

地址:荆门市漳河新区天鹅路65号(荆门传媒中心A座11楼) 邮编:448000

备案号:鄂ICP备16014467号-2  

关注官方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