荆门总工会网站 欢迎您的访问!
钟祥市电商行业工会联合会正式成立
2023年03月08号

图片331.png

3月7日,钟祥市电商行业工会联合会第一次代表大会在市电商中心召开,标志着钟祥市电商行业工会联合会正式成立。

会议审议通过了《钟祥市电商行业工会联合会第一次代表大会选举办法(草案)》,表决通过了监票人、计票人名单,选举产生了钟祥市电商行业工会联合会第一届委员会和经费审查委员会,李文龙当选为市电商行业工会联合会第一届委员会主席。新当选的委员们和与会代表还为工会联合会揭牌。

据悉,钟祥市电商行业工会联合会,吸纳了电商中心、三通一达、顺丰、邮政、饿了么、美团等6家企业工会组成。联合会将按照“哪里有职工,哪里就有工会组织”的组建原则,采取“自上而下与自下而上”相结合的方式,不断吸纳更多行业企业建会;采取“边组建、边完善、边规范”的方式,最大限度将电商行业职工组织到工会中来;整合资源、互利共赢,打通行业发展堵点,做大做强我市电商产业。

当天,钟祥市总工会还提前慰问了与会女职工代表,为她们送上了“三八妇女节”的祝福。

来源:钟祥市总工会

  • 热门推荐
  • 最新资讯

最新资讯

19

2024/04

京山市总工会召开集体协商工作会议

4月16日,京山市总工会召开2024年集体协商工作培训会议,全市镇、街道和重点企业工会主席...

17

2024/04

京山市工会开展荆楚巾帼劳模工匠宣讲活动

4月17日,京山市总工会在市市场监管局会议室举办了荆楚巾帼劳模工匠宣讲活动,邀请巾帼劳模工...

17

2024/04

市总工会开展国家安全专题教育活动

4月16日下午,市总工会以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集中学习的形式开展国家安全专题教育和中...

友情链接:
湖北工会网 武汉市总工会 宜昌市总工会 荆州市总工会 十堰市总工会

联系我们:0724-2372051

地址:荆门市漳河新区天鹅路65号(荆门传媒中心A座11楼) 邮编:448000

备案号:鄂ICP备16014467号-2  

关注官方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