荆门总工会网站 欢迎您的访问!
甘玲调研钟祥市工会工作
2022年09月23号

9月21日,钟祥市委常委、组织部部长、市总工会主席甘玲调研工会当前重点工作。

在文峰酒业有限公司,甘玲实地察看了解了企业经营管理、陈必贵劳模创新工作室运作以及工会工作开展情况,并为获得湖北省“工人先锋号”的酿造车间授牌、颁发证书。甘玲希望,文峰酒业公司继续发挥好劳模创新工作室的作用,加大培养知识型、技术型、创新型的职工队伍,做好新时代工会工作,为企业发展提供不竭的动力和坚实的基础。

在钟祥市韵祥网络科技有限公司(饿了么钟祥营运中心),甘玲详细了解了公司运营情况、集体协商典型培育工作和送餐员的工作生活等情况。甘玲要求,主动联合周边企业、社区组建党组织,严格落实各项制度,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提升基层党建工作水平;要提升骑手专业水平,加大培训力度,了解产品质量,提高服务品质,进一步满足顾客需求;要把工会工作抓实抓细,维护员工合法权益,让他们感受到工会组织的温暖。

随后,甘玲还来到钟祥市总工会,看望机关干部,听取工作汇报,与年轻干部座谈。甘玲要求,要坚持高标准,讲大局争一流,创特色,体现工会担当和作为;要始终坚持多读书、勤调研、勤写文章,练好基本功,进一步提升能力素质;要进一步改进作风,真抓实干、拼搏奉献、廉洁自律,增强职工的凝聚力和向心力,推动工会各项工作再上新台阶。

来源:钟祥市总工会

  • 热门推荐
  • 最新资讯

最新资讯

26

2024/04

荆门职工2023/6(总第87期)

荆门职工第87期彩页(印刷稿).pdf荆门职工第87期内芯(印刷稿).pdf

25

2024/04

荆门职工2024/1(总第88期)

荆门职工总第88期彩页(印刷稿).pdf荆门职工总第88期内芯(印刷稿).pdf

25

2024/04

荆门职工2024/2(总第89期)

《荆门职工》89期彩页(印刷稿).pdf《荆门职工》89期内芯(印刷稿).pdf

友情链接:
湖北工会网 武汉市总工会 宜昌市总工会 荆州市总工会 十堰市总工会

联系我们:0724-2372051

地址:荆门市漳河新区天鹅路65号(荆门传媒中心A座11楼) 邮编:448000

备案号:鄂ICP备16014467号-2  

关注官方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