荆门总工会网站 欢迎您的访问!
东宝区总工会开展“爱心消费扶贫”慰问活动
2022年06月28号

信息2.jpg

近日,一辆满载着优质黄花粘大米、胡家嘴土鸡蛋的车走近我区各街道、工业园和企业,这是2022年东宝区总工会“爱心消费扶贫”为职工采购的福利物资。

此次区总工会组织开展“职工爱心消费”慰问活动,是根据省、市总工会《关于深入推动职工爱心消费助农兴农、促进全省乡村振兴与共同富裕的意见》的要求,持续开展扶贫产品采购,确保在2022年持续有效推进消费帮扶工作。区总工会结合本区实际,集中购买湖北省消费扶贫产品目录中农副产品作为职工慰问物资。

区总工会一行每到一处都详细了解企业的经营情况以及企业职工的生产、生活情况,结合下基层察民情解民忧暖民心实践活动,询问企业目前存在的困难和问题,并认真梳理提出解决建议。党组书记、常务副主席鲁志山希望企业做好疫情防控工作的同时,要进一步加大对职工的劳动保护、人文关怀,丰富职工业余生活,为职工打造一个轻松舒适、温馨的港湾,进而激发广大职工的劳动热情和创造活力,培养壮大技能人才队伍。

据统计,截至目前,区总工会为万华禾香板业(荆门)有限公司、荆门市祥泰环卫公司、荆门弘毅电子科技有限公司、伊之恋(湖北)家居用品有限公司等40余家企业发放总价值40万元,近3500余份爱心扶贫农副产品。

来源:东宝区总工会

  • 热门推荐
  • 最新资讯

最新资讯

19

2024/04

京山市总工会召开集体协商工作会议

4月16日,京山市总工会召开2024年集体协商工作培训会议,全市镇、街道和重点企业工会主席...

17

2024/04

京山市工会开展荆楚巾帼劳模工匠宣讲活动

4月17日,京山市总工会在市市场监管局会议室举办了荆楚巾帼劳模工匠宣讲活动,邀请巾帼劳模工...

17

2024/04

市总工会开展国家安全专题教育活动

4月16日下午,市总工会以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集中学习的形式开展国家安全专题教育和中...

友情链接:
湖北工会网 武汉市总工会 宜昌市总工会 荆州市总工会 十堰市总工会

联系我们:0724-2372051

地址:荆门市漳河新区天鹅路65号(荆门传媒中心A座11楼) 邮编:448000

备案号:鄂ICP备16014467号-2  

关注官方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