荆门总工会网站 欢迎您的访问!
东宝区总工会为“湖北省工会爱心托管班”授牌
2022年06月28号

图片1.png

近日,东宝区总工会经审委主任杨启梅为辖区两个“湖北省工会爱心托管班”授牌。

杨启梅一行先后来到龙泉街道凤台社区和泉口街道竹皮河社区,参观了托管班的阵地建设,查阅了相关台账资料,了解托管班现状及存在的问题和困难,并听取各社区书记就近年来在点面结合、品牌创建、服务广大职工和百姓满意度等方面的介绍。

凤台社区爱心托管班和竹皮河社区爱心托管班依托自身条件,为本辖区双职工、单亲职工和困难职工家庭的子女免费提供托管照看、作业辅导、安全教育、兴趣培养等服务,同时通过既“托”又“管”还“教”的方式,让孩子们在快乐中学到更多的知识,切实帮助职工减轻生活负担。

自2019年以来,东宝区总工会持续在全区范围内开展爱心托管班创建工作。截止目前,全区已建成省级爱心托管班4家,市级爱心托管班6家,真正实现了职工子女托管的常态化和常效化。

来源:东宝区总工会

  • 热门推荐
  • 最新资讯

最新资讯

26

2024/03

荆门市首批“检察+工会”“益心为公”志愿者上岗

“很荣幸成为一名‘检察+工会’‘益心为公’志愿者。通过今天的培训,我了解了志愿者的职责,掌...

21

2024/03

钟祥市召开全市工会干部理论研讨会

为强化全市工会干部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的能力,履...

21

2024/03

集体协商:架起职工和企业的“连心桥”

为保障企业和职工合法权益,促进劳动关系和谐稳定发展。3月20号上午,荆门市化工循环产业园工...

友情链接:
湖北工会网 武汉市总工会 宜昌市总工会 荆州市总工会 十堰市总工会

联系我们:0724-2372051

地址:荆门市漳河新区天鹅路65号(荆门传媒中心A座11楼) 邮编:448000

备案号:鄂ICP备16014467号-2  

关注官方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