荆门总工会网站 欢迎您的访问!
比武强技能 赛场砺精英
2022福力德针车技能比武大赛
2022年06月29号

3232323.jpg

为调动员工的工作积极性,表彰先进员工树立学习的榜样,鼓励先进,营造积极向上、争当先进的良好氛围,福力德鞋业有限公司工会与6月28日下午举办2022年针车技能比武大赛。

此次比赛得到了驻厂客人和公司领导们的高度重视。赛前公司领导、生产总监分别为选手们加油打气,鼓励大家赛出真实水平,整的优异成绩,同时希望大家能将自己的优秀心得与经验传授给身边的同事,营造出良好的比、学、赶、帮、超的工作氛围。

赛场上,选手们聚精会神、争分夺秒,紧张又细致的完成比赛,每一个专注认真的模样都值得点赞!比赛代练、以赛促学,不仅检验了自己的技能水平,也体现了职工的认真、爱拼搏、积极的员工风采。

经过四轮激烈PK,优秀针车守脱颖而出。由厂领导为获奖选手颁发奖品。也号召大家掀起学习针车的热潮,立足岗位不断进步,用于创新,提升专业技能。同时也表示这是一次难得的技术交流机会,可以发现不足,探讨针车目前存在的问题点,有助于工厂进行持续改善。

尽管比赛结束了,但学无止境,技能提升无止境,只有不断的提升技能,才能创造出优质的产品,更好的服务与品牌。公司后续将呈现对多种不同形式的技能比武和激励方案,给全体员工提供更多展示自我的平台。

来源:兴隆街办工会

  • 热门推荐
  • 最新资讯

最新资讯

17

2024/04

京山市工会开展荆楚巾帼劳模工匠宣讲活动

4月17日,京山市总工会在市市场监管局会议室举办了荆楚巾帼劳模工匠宣讲活动,邀请巾帼劳模工...

17

2024/04

市总工会开展国家安全专题教育活动

4月16日下午,市总工会以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集中学习的形式开展国家安全专题教育和中...

15

2024/04

国家安全人人有责

2024年4月15日下午,在第九个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到来之际,掇刀区兴隆街办工会联合辖区企...

友情链接:
湖北工会网 武汉市总工会 宜昌市总工会 荆州市总工会 十堰市总工会

联系我们:0724-2372051

地址:荆门市漳河新区天鹅路65号(荆门传媒中心A座11楼) 邮编:448000

备案号:鄂ICP备16014467号-2  

关注官方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