荆门总工会网站 欢迎您的访问!
相逢初夏 遇见浪漫
2022年05月22号

 近年来,亿纬动力有限公司工会坚持“以人为本”的理念,以“职工所需”为重点,通过举办职工集体生日会、为单身青年搭建交友平台等活动,始终与职工踩在一个节拍上,做职工最可靠的“娘家人”。

5月20日,亿纬动力有限公司工会组织了多名单身男女青年由本公司内部举办的单身联谊相亲活动专场,来自周边各企业的20多名男女青年也参加了此次活动。

为了让男女青年打破初识的尴尬,主办方精心准备了“拳王争霸”、“数字炸弹”、“鱿鱼游戏”等互动小游戏,给他们制造了互动交流的机会,三轮游戏及中场休息过后,进入了真诚告白环节。
经过3个小时的游戏与互动,最终,包含公司2名男青年在内的3对男女青年现场牵手成功,其他人也互相留下了微信和电话等联系方式,以便进一步了解交流。

此次的交友联谊活动,为公司单身青年职工搭建了交友平台,帮助了他们解决平时因为工作繁忙、交友圈受限等原因导致的“找对象难”的现实问题。

来源:掇刀区总工会

  • 热门推荐
  • 最新资讯

最新资讯

29

2024/04

荆门高新区·掇刀区举办劳动模范和先进工作者表彰大会

4月27日下午,2024年荆门高新区·掇刀区劳动模范和先进工作者表彰大会暨庆祝“五一”国际...

29

2024/04

荆门职工2024/增刊

荆门职工2024年增刊封面(印刷稿).pdf荆门职工2024年增刊内芯(印刷稿).pdf

28

2024/04

刘洋

刘洋,女,1989年2月出生,中共党员,本科学历,现任沙洋县人民医院大内科科护士长兼肿瘤科...

友情链接:
湖北工会网 武汉市总工会 宜昌市总工会 荆州市总工会 十堰市总工会

联系我们:0724-2372051

地址:荆门市漳河新区天鹅路65号(荆门传媒中心A座11楼) 邮编:448000

备案号:鄂ICP备16014467号-2  

关注官方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