荆门总工会网站 欢迎您的访问!
掇刀区总工会开展“春节送温暖”活动
2022年01月26号

春节将至,年味渐浓。为了把掇刀区委区政府的关心关怀和工会“娘家人”的温暖及时送到企业一线困难职工心坎上,1月25日,荆门高新区党工委书记、掇刀区委书记周俊杰,荆门高新区党工委副书记、管委会常务副主任、掇刀区委副书记、区长王玮,荆门高新区工委副书记、掇刀区委副书记李鹏,荆门高新区工委委员、掇刀区委常委、区委组织部部长、区总工会主席谢小平分别深入福力德鞋业、格林美、环卫工人、利盛工贸等,走访慰问一线困难职工。

01.jpg

10时,区总工会常务副主席王爱玲陪同李鹏同志深入区环卫一线,向坚守在雨雪一线的困难职工吴学文表示亲切的慰问和诚挚的谢意,为他送上慰问金。

e8d58211b47a418fde7951fae9de837.jpg

11时,区总工会常务副主席王爱玲陪同谢小平同志慰问利盛工贸困难职工闫兴国,了解其家庭生活状况,倾听期盼需求,并送去节日问候和新春祝福。

03.jpg

15时,区总工会副主席王爱玲陪同周俊杰同志慰问福力德鞋业困难职工成元林。周书记详细询问了成元林的家庭状况、生活工作情况以及存在的困难,并为他送上慰问金,鼓励他坚定信心,以积极乐观、自立自强的心态,创造新生活。

04.jpg

16时,区总工会常务副主席王爱玲陪同王玮同志深入荆门格林美有限公司,慰问一线困难职工钟红菊,与钟红菊交流谈心,表达敬意,鼓励其继续发扬坚守岗位、无私奉献的精神,为她送去慰问金。

此次慰问,让一线困难职工倍感温馨和鼓舞,切实增进了他们与党和政府之间的感情,提升了工会组织的影响力和凝聚力。下一步,区总工会将筹集18余万元,继续对困难职工、先进模范人物、疫情防控一线医务人员等进行慰问。

来源:掇刀区总工会

  • 热门推荐
  • 最新资讯

最新资讯

25

2024/04

荆门职工2024/1(总第88期)

荆门职工总第88期彩页(印刷稿).pdf荆门职工总第88期内芯(印刷稿).pdf

25

2024/04

荆门职工2024/2(总第89期)

《荆门职工》89期彩页(印刷稿).pdf《荆门职工》89期内芯(印刷稿).pdf

25

2024/04

掇刀区总工会开展送义诊进企业活动

为持续推进健康掇刀建设,提高企业职工健康水平。4月23日上午,掇刀区总工会联合区卫健局在长...

友情链接:
湖北工会网 武汉市总工会 宜昌市总工会 荆州市总工会 十堰市总工会

联系我们:0724-2372051

地址:荆门市漳河新区天鹅路65号(荆门传媒中心A座11楼) 邮编:448000

备案号:鄂ICP备16014467号-2  

关注官方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