荆门总工会网站 欢迎您的访问!
荆门市工会学学会2021年常务理事(扩大)会议召开
2021年11月12号

会议现场图片.jpg

2021年11月9日,荆门市工会学学会在荆门热电厂会议室召开2021年常务理事(扩大)会议。市总工会党组书记、常务副主席魏明超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议审议通过了2020年度学会工作报告、会刊编辑工作及财务工作报告、2021年财务收支预算方案,审定了学会会长和《荆门职工》编委会主任人选变更、学会理事会和会刊编委会人员调整以及新一年工作要点等事项。

魏明超讲话充分肯定了市工会学学会成立十多年来取得的突出成绩,向支持学会及会刊编辑工作的全体会员及理事表示衷心的感谢。同时,他要求从以下几个方面,进一步做好学会工作。一是要紧跟时代步伐,把握工作导向。我们已进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学会工作一定要紧密联系实际,围绕新时期工会工作的特点开展工会学理论的学习、研究、实践和宣传,争取在理论研究上多出成果。二是要坚持创新理念,不断提高工作质量。要认真总结和发扬已经取得的成绩和经验,充分发挥好学会的平台作用,整合工会理论和实践方面的优势资源,促进工会文化、企业文化等方面的学习和交流。要实行开门办会,打破封闭式办会的格局,加强与有关党政机关、科研院所、重点企业的协作和联系,提升学会活动层次。三是要积极开展活动,扩大学会影响。要实现高质量发展,必须大力弘扬劳模精神、工匠精神、创新精神、奉献精神。学会会刊《荆门职工》创办10多年来,坚持“服务职工群众,服务企业发展,服务工会工作”的办刊宗旨,在这方面取得了较好的成绩。今后要进一步注重整体策划,确定重点主题进行集中宣传,扩大宣传效果。四是要切实加强管理,不断增强活力。学会是一个学术性社会团体,一定要按照有关规定,从政治上、组织上、经济上加强管理。只有这样,学会才能赢得更广泛的支持,不断增强活力,取得良好的社会效益。

市工会学学会副会长、副会长单位及《荆门职工》编委会副主任单位代表,学会常务理事单位及《荆门职工》编委会常务委员单位代表,学会秘书长及《荆门职工》主编出席会议。

会议结束后,全体与会人员参观了荆门热电厂的职工文化建设。

来源:市总宣教部

  • 热门推荐
  • 最新资讯

最新资讯

26

2024/03

荆门市首批“检察+工会”“益心为公”志愿者上岗

“很荣幸成为一名‘检察+工会’‘益心为公’志愿者。通过今天的培训,我了解了志愿者的职责,掌...

21

2024/03

钟祥市召开全市工会干部理论研讨会

为强化全市工会干部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的能力,履...

21

2024/03

集体协商:架起职工和企业的“连心桥”

为保障企业和职工合法权益,促进劳动关系和谐稳定发展。3月20号上午,荆门市化工循环产业园工...

友情链接:
湖北工会网 武汉市总工会 宜昌市总工会 荆州市总工会 十堰市总工会

联系我们:0724-2372051

地址:荆门市漳河新区天鹅路65号(荆门传媒中心A座11楼) 邮编:448000

备案号:鄂ICP备16014467号-2  

关注官方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