荆门总工会网站 欢迎您的访问!
荆门中建三局房地产公司工会深入开展职工读书活动
2021年11月03号

腹有诗书气自华,最是书香能致远。为加强企业文化建设,着力提高职工文化素养,建设学习型企业,培养学习型职工,推动公司科学发展,自今年3月起,荆门中建三局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工会深入开展职工读书活动,建设“书香企业”。

以职工书屋为依托,深入开展职工读书活动,重点向干部职工推荐书目包括《论中国共产党历史》《毛泽东、邓小平、江泽民、胡锦涛关于中国共产党历史论述摘编》《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问答》《中国共产党简史》《中国共产党的100年》《中华人民共和国简史》《改革开放简史》《社会主义发展简史》等书籍。

读书活动通过开展职工读书座谈会、撰写读书心得等活动形式,交流学习成果,大力倡导学习工作化、工作学习化的理念,把学习成果转化为履职尽责推动工作的能力。

通过开展读书活动,提高了职工学习的自觉性,多读书、读好书,在书中厚植“精气神”,增强干事创业的行动力,推进企业高质量发展。

来源:荆门中建三局

  • 热门推荐
  • 最新资讯

最新资讯

17

2024/04

京山市工会开展荆楚巾帼劳模工匠宣讲活动

4月17日,京山市总工会在市市场监管局会议室举办了荆楚巾帼劳模工匠宣讲活动,邀请巾帼劳模工...

17

2024/04

市总工会开展国家安全专题教育活动

4月16日下午,市总工会以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集中学习的形式开展国家安全专题教育和中...

15

2024/04

国家安全人人有责

2024年4月15日下午,在第九个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到来之际,掇刀区兴隆街办工会联合辖区企...

友情链接:
湖北工会网 武汉市总工会 宜昌市总工会 荆州市总工会 十堰市总工会

联系我们:0724-2372051

地址:荆门市漳河新区天鹅路65号(荆门传媒中心A座11楼) 邮编:448000

备案号:鄂ICP备16014467号-2  

关注官方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