荆门总工会网站 欢迎您的访问!
钟祥市总工会开展“送清凉”走访慰问活动
2021年09月03号

交警大队.jpg

正值高温酷暑,疫情防控阶段,给坚守在高温环境作业下的一线职工带来了前所未有的“烤”验。为切实做好职工夏季防暑降温工作,钟祥市总工会正式启动了2021“送清凉 送健康”活动,为一线职工送祝福、送慰问、送用品、暖人心、鼓干劲。

8月31日,钟祥市总工会党组书记、常务副主席吴波同志带领市总工会工作人员,分别到坤龙供水、交警大队、鑫弘卓机电、文峰酒厂、环卫局等单位,为一线生产职工带去了丝丝清凉和关爱,为他们送去了太阳伞、花露水、毛巾、沐浴露等防暑降温用品。

在文峰酒厂,吴波一行看望了在高温酷暑中坚守岗位的一线职工,与企业负责人、一线职工亲切交谈,详细了解职工生产生活工作情况,叮嘱他们要做好防暑降温、疫情防控以及安全生产工作;同时要求各单位要进一步关注和改善职工的生产安全和生活条件,在保证生产的同时,还要注意自己的健康,防止高温中暑,扎实做好疫情防控工作。

在交警大队,市总工会一行与民警、辅警一一握手,并将慰问物品亲自递到同志们手中,对烈日高温下仍坚守在执勤执法第一线、维护道路畅通与安全、服务人民群众的交巡警所做的贡献表示感谢。同时,希望广大交警同志要做好防暑降温,根据天气变化和路面交通流量,科学部署执勤警力、合理调整休息时间, 做好自身安全防护,全力以赴做好各项交通安全管理工作。

据悉,本次送清凉共计为1603名职工发放近16万元的清凉物品。下一步,钟祥市总工会将继续积极履行维护职工合法权益、竭诚服务职工群众的基本职责,开展好帮扶品牌活动,让广大职工的获得感、归属感和幸福感得到进一步提升。

来源:钟祥市总工会

  • 热门推荐
  • 最新资讯

最新资讯

19

2024/04

京山市总工会召开集体协商工作会议

4月16日,京山市总工会召开2024年集体协商工作培训会议,全市镇、街道和重点企业工会主席...

17

2024/04

京山市工会开展荆楚巾帼劳模工匠宣讲活动

4月17日,京山市总工会在市市场监管局会议室举办了荆楚巾帼劳模工匠宣讲活动,邀请巾帼劳模工...

17

2024/04

市总工会开展国家安全专题教育活动

4月16日下午,市总工会以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集中学习的形式开展国家安全专题教育和中...

友情链接:
湖北工会网 武汉市总工会 宜昌市总工会 荆州市总工会 十堰市总工会

联系我们:0724-2372051

地址:荆门市漳河新区天鹅路65号(荆门传媒中心A座11楼) 邮编:448000

备案号:鄂ICP备16014467号-2  

关注官方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