荆门总工会网站 欢迎您的访问!
全市工会2021年元旦春节期间送温暖活动正式启动
2021年01月04号

121Q%E(R8.png

为认真落实市委、市政府关于做好春节走访慰问工作要求和省总工会安排部署,市总工会决定在2021年元旦春节期间组织各级工会开展送温暖活动。

本次送温暖资金使用重点对象包括困难职工和先进模范。符合条件的困难职工为:对遇到临时性特殊困难而又不符合困难职工建档帮扶条件的职工开展送温暖,重点慰问面临下岗失业、家庭收入低、患重大疾病、遭受灾害或突发意外、工伤或职业病致残、因公牺牲等困难的职工家庭。符合条件的先进模范为:慰问在重大灾害、重大疫情等特殊时期积极发挥表率作用、坚守一线的干部职工,在重大项目和重点工程中做出突出贡献的职工,在生产一线涌现出来的先进模范人物。

在金额上,对个人发放慰问金,使用中央、省财政送温暖资金以及使用全总和省总工会经费送温暖资金的,每人每年金额在1000至3000元之间;使用本级工会经费、行政补助拨付等其他送温暖资金的,不超过3000元。

借着送温暖的走访慰问活动,市总工会还将穿插开展多项活动,如开展宣讲活动,宣传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宣传省总工会新修改的困难职工帮扶政策,做好困难职工深度困难、相对困难分类建档,切实做到应建尽建、应帮尽帮。

全市各级工会将做好职工福利保障工作,各级工会要按照《基层工会经费收支管理办法》,向职工会员发放节日慰问品。做好农民工服务工作,积极配合人社等部门开展根治欠薪冬季攻坚行动。发挥户外职工爱心驿站作用,做好节日期间坚守工作岗位的户外职工群体服务工作。

温馨提醒:我市市直单位工会和漳河新区工会送温暖实名制表于1月11日前报市职工服务中心。联系电话:2372484,邮箱:1617180737@qq.com。地址:白云大道8号荆门职工之家一楼。

来源:市总权益保障部

  • 热门推荐
  • 最新资讯

最新资讯

19

2024/04

京山市总工会召开集体协商工作会议

4月16日,京山市总工会召开2024年集体协商工作培训会议,全市镇、街道和重点企业工会主席...

17

2024/04

京山市工会开展荆楚巾帼劳模工匠宣讲活动

4月17日,京山市总工会在市市场监管局会议室举办了荆楚巾帼劳模工匠宣讲活动,邀请巾帼劳模工...

17

2024/04

市总工会开展国家安全专题教育活动

4月16日下午,市总工会以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集中学习的形式开展国家安全专题教育和中...

友情链接:
湖北工会网 武汉市总工会 宜昌市总工会 荆州市总工会 十堰市总工会

联系我们:0724-2372051

地址:荆门市漳河新区天鹅路65号(荆门传媒中心A座11楼) 邮编:448000

备案号:鄂ICP备16014467号-2  

关注官方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