荆门总工会网站 欢迎您的访问!
钟祥市总工会走进企业宣讲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
2020年12月18号

图片.png

12月16日下午,钟祥市总工会走进中粮祥瑞粮油工业(荆门)有限公司,通过集中宣讲、车间宣传、班组讨论的方式,与企业员工面对面互动交流,传达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让全会精神在企业职工中落地生根。

市总工会党组成员汪燕为企业40多名职工集中作了题为《开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的辅导报告,通过翔实的数据、横向纵向对比、丰富的事例,重点介绍了近年来我国经济社会各方面取得的突出成就,用职工听得懂的语言分析了我国发展面临的国内外复杂形势、挑战和机遇并存的现状,以及2035远景目标和十四五时期主要目标,坚定职工听党话、跟党走的信念和决心,引导他们立足岗位、建功立业,将个人价值实现融入民族复兴伟大中国梦。

辅导报告结束后,宣讲团来到车间,与职工面对面交流,了解职工所思所想所盼。

据了解,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召开以来,钟祥市总工会组建了职工宣讲队,深入企业、车间、班组,用职工听得懂的语言,适应职工生物钟,开展各类宣讲活动,增强广大职工的民族自豪感和认同感,提振职工同心筑梦、勇于追梦的奋斗精神,号召职工集中精力做好自己的事情,为实现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第十四个五年规划和二〇三五年远景目标、夺取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胜利贡献自己的力量。

来源:钟祥市总工会

  • 热门推荐
  • 最新资讯

最新资讯

26

2024/04

喜报!沙洋县10人荣获“荆门市劳动模范和先进工作者”称号

4月25日上午,2024年荆门市劳动模范和先进工作者表彰大会在荆门剧院隆重召开。沙洋县人民...

26

2024/04

钟祥市总工会与钟祥市人民检察院召开联席会议推动“检察+工会”工作

为进一步贯彻落实《湖北省人民检察院 湖北省总工会关于构建“检察+工会”劳动者合法权益保障协...

26

2024/04

2024年荆门市劳动模范和先进工作者表彰大会举行

4月25日上午,市委、市政府举行2024年全市劳动模范和先进工作者表彰大会暨庆祝“五一”国...

友情链接:
湖北工会网 武汉市总工会 宜昌市总工会 荆州市总工会 十堰市总工会

联系我们:0724-2372051

地址:荆门市漳河新区天鹅路65号(荆门传媒中心A座11楼) 邮编:448000

备案号:鄂ICP备16014467号-2  

关注官方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