荆门总工会网站 欢迎您的访问!
沙洋县税务局:以运动培训引领良好税风
2020年10月19号

5U2%0QTA@2]6AWMBPEC@Z$I.png

水摇秋色,风吹稻香。在这美丽的金秋时节,沙洋县税务局为进一步推进“五项五进”活动,倡导积极健康的工作方式,在全局范围内形成“人人运动”的良好氛围,于10月12日至10月16日每天上午10点至11点开展工间操培训活动。

“拇指扣住拳眼,原地踏步,身体不要晃动,保持微笑”,随着领队刘伟东、张芳芳的口令声,来自税务分局和各股室的代表人员随着节奏动起来了,在领队的带领下,大家很快就熟悉了体操动作,在税务家属院内形成了一道亮丽的风景线。

第九套广播体操共有8节,涉及到伸展、扩胸、踢腿、体侧、体转、全身、跳跃和整理等运动内容,能极大地缓解上班人员的身体疲劳,发挥良好的锻炼作用。为了进一步做好推广,税务分局和各股室将在后期完成“线上打卡”,通过视频图片传递运动热情。

县局党委书记、局长王俊表示,希望能够借此契机在全局推广第九套广播体操,培养“快乐工作 健康生活”的生活理念,将积极乐观的精神风貌转化为爱岗敬业的工作动力,进一步服务纳税人,开创沙洋税务工作新格局。

来源:沙洋县税务局

  • 热门推荐
  • 最新资讯

最新资讯

26

2024/04

喜报!沙洋县10人荣获“荆门市劳动模范和先进工作者”称号

4月25日上午,2024年荆门市劳动模范和先进工作者表彰大会在荆门剧院隆重召开。沙洋县人民...

26

2024/04

钟祥市总工会与钟祥市人民检察院召开联席会议推动“检察+工会”工作

为进一步贯彻落实《湖北省人民检察院 湖北省总工会关于构建“检察+工会”劳动者合法权益保障协...

26

2024/04

2024年荆门市劳动模范和先进工作者表彰大会举行

4月25日上午,市委、市政府举行2024年全市劳动模范和先进工作者表彰大会暨庆祝“五一”国...

友情链接:
湖北工会网 武汉市总工会 宜昌市总工会 荆州市总工会 十堰市总工会

联系我们:0724-2372051

地址:荆门市漳河新区天鹅路65号(荆门传媒中心A座11楼) 邮编:448000

备案号:鄂ICP备16014467号-2  

关注官方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