荆门总工会网站 欢迎您的访问!
大峪口公司召开庆祝建党98周年暨七一总结表彰大会
2019年07月03号

6月28日,大峪口公司庆祝建党98周年暨七一总结表彰大会在庄严的国歌声中隆重开幕。会议由该公司党委副书记韩海波主持,116名来自各基层党支部的正式党员代表、新发展预备党员、受表彰个人及集体代表参加会议。

会议学习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微党课,选举产生了增补党委委员肖铭彬,同时对5个先进基层党支部、3个宣传报道先进单位、5个先进基层工会组织和16名优秀党员、5名优秀党务工作者进行了表彰。

在鲜红的党旗下,新发展的5名预备党员和全体参会党员,在领誓人的带领下,进行了庄严宣誓,重温了入党誓词。随后,新党员代表进行表态发言,优秀党员代表和先进基层党支部代表就个人和支部工作经验进行了交流和分享。

大峪口公司党委书记、总经理景云杰系统全面地回顾了该公司2018年党建及生产经营取得的成绩,深刻剖析了制约公司生存发展的瓶颈问题,同时对新形势下的党建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一是深入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引导党员干部献计献策,破解公司发展难题;二是正确认识和高度审视公司产品结构调整、转型发展的历史关口,深入落实党建工作责任制;三是深入加强党组织基础建设,推进党建工作与生产经营互融互促;四是深入推进党风廉政建设,锻造一支忠诚干净实干担当的干部队伍;五是坚持党建带工建团建,充分发挥群团组织凝聚青年、联系职工、服务群众的桥梁纽带作用。

会议要求,全体党员干部要面对新时期存在的新问题,开拓新思路,研究新对策,围绕年度目标任务和“建国70周年”“建党98周年”“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充分发挥支部战斗堡垒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团结带领公司全体职工砥砺奋进,乘势而上,为开创公司发展新局面努力奋斗。

来源:大峪口公司

  • 热门推荐
  • 最新资讯

最新资讯

26

2024/04

喜报!沙洋县10人荣获“荆门市劳动模范和先进工作者”称号

4月25日上午,2024年荆门市劳动模范和先进工作者表彰大会在荆门剧院隆重召开。沙洋县人民...

26

2024/04

钟祥市总工会与钟祥市人民检察院召开联席会议推动“检察+工会”工作

为进一步贯彻落实《湖北省人民检察院 湖北省总工会关于构建“检察+工会”劳动者合法权益保障协...

26

2024/04

2024年荆门市劳动模范和先进工作者表彰大会举行

4月25日上午,市委、市政府举行2024年全市劳动模范和先进工作者表彰大会暨庆祝“五一”国...

友情链接:
湖北工会网 武汉市总工会 宜昌市总工会 荆州市总工会 十堰市总工会

联系我们:0724-2372051

地址:荆门市漳河新区天鹅路65号(荆门传媒中心A座11楼) 邮编:448000

备案号:鄂ICP备16014467号-2  

关注官方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