荆门总工会网站 欢迎您的访问!
第三届“福寿居杯”养老护理员职业技能大赛决赛成功举办
2019年05月10号

67A89D7FBCC6D5295DF6A4C77EEBEC4A_副本.png

5月9日上午,福寿居大礼堂布置一新,会场人潮涌动,第三届“福寿居杯”养老护理员职业技能大赛(决赛)在此拉开帷幕。

本次大赛得到荆门市总工会、东宝区总工会、龙泉街道工会的大力支持,荆门市总工会党组成员、副主席张康秀,《荆门职工》杂志主编毛华,荆门市总工会基层组织部部长李成凤,东宝区总工会党组书记、常务副主席张勇,荆门市东宝区龙泉街道工会主席余香凤,荆门市东宝区龙泉街道工会常务副主席刘道龙等同志莅临活动现场。

技能大赛分为预赛、决赛两个阶段,操作科目是《为带鼻饲管的老人进行进食照料》,经过前期严格的预赛选拔,共有22位选手进入决赛。

参赛选手们来自福寿居老年公寓及福寿居尚优护理服务有限公司一线护理岗位,选手们经过激烈角逐,在评委们客观公正的评判下,最终评选出大赛一等奖1名,二等奖2名,三等奖1名,优秀奖2名。  

日常护理工作是养老服务的重要组成部分,通过开展护理职业技能大赛,一方面是对日常护理工作技能的一次检验,同时也给护理员提供一个展示自我技能的平台。通过举办技能大赛,福寿居已掀起了全员参与、全员训练、全员提高护理技能的热潮,营造出提高技术水平的学习氛围,这将有力地促进养老护理队伍建设和健康发展。

来源:东宝区总工会

  • 热门推荐
  • 最新资讯

最新资讯

28

2024/04

刘洋

刘洋,女,1989年2月出生,中共党员,本科学历,现任沙洋县人民医院大内科科护士长兼肿瘤科...

28

2024/04

陈岑

陈岑,女,汉族,1989年1月出生,大专文化,中共党员,荆门市第十届人大代表,目前就职于湖...

28

2024/04

彭靖文

彭靖文,男,1992年4月出生,中共党员,本科学历,现任国网沙洋县供电公司官垱供电所副所长...

友情链接:
湖北工会网 武汉市总工会 宜昌市总工会 荆州市总工会 十堰市总工会

联系我们:0724-2372051

地址:荆门市漳河新区天鹅路65号(荆门传媒中心A座11楼) 邮编:448000

备案号:鄂ICP备16014467号-2  

关注官方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