荆门总工会网站 欢迎您的访问!
荆门热电厂道德讲堂讲述青春故事弘扬“五四”精神
2019年05月05号

4月29日下午,在一曲斗志昂扬的“光荣啊,中国共青团”大合唱中,湖北荆门发电公司“青春心向党 建功新时代”道德讲堂拉开序幕。100余名青年员工汇聚一堂,聆听优秀青年代表讲述青春奋斗故事,用心感悟“爱国、进步、民主、科学”的“五四”精神。

为纪念“五四”运动100周年,牢记“五四”精神,激励青年在改革中彰显青春活力,在奋进中施展青春担当,争做有理想、有本领、有担当、有作为的新青年,积极投身企业改革发展建设,该公司举办了本次道德讲堂活动。

精益管理是该公司全面推进高质量发展的有力抓手。在精益管理的舞台上,涌现出了一批敢想敢干,敢作敢为的优秀青年,他们攻坚克难,创新创造,是企业最具活力的一份子。班组技术员张成作为年度改善之星代表,讲述了他积极运用精益思维带领班组成员积极投身设备治理、降本增效的故事,分享了年轻党员身先士卒开拓创新的心路历程,鼓励大家心怀梦想,抢抓机遇,在学习中历练,在实践中成长。

“青年有担当,国家有前途,民族有希望。荆电青年一代就是企业的未来与希望!”来自该公司人力资源部的年轻中层管理人员贺龙锋,通过讲述自己从学生到职业人、从单一技术岗位到管理多面手的学习成长经历,勉励青年员工立足岗位,建功立业,用奋斗书写青春篇章。

班组是企业的细胞,只有每个细胞强健,企业这个大家庭才能焕发出勃勃生机。年轻党员班长杜辉为大家倾情讲述了面对挫折与考验,将班组人员拧成一股绳,逆风而行向阳而生的故事,描绘了重圆“五星梦”再续新辉煌的大美蓝图。

这些发生在干部职工身边的鲜活故事极大地感染了现场观众,纷纷与青年代表互动交流,进行深层次的探讨。

活动现场,该公司团委还为每名参会人员赠送了《思维简史》一书,号召青年员工积极参与“全员读书”活动,多读书读好书,用行动助力书香荆电建设。

通过“唱团歌、听故事、谈感悟、送祝福”,现场观众深切感受到身处新时代,惟拼搏者强,惟奋斗者赢,惟奔跑者胜的深刻内涵,用热烈的掌声为奋斗的青春喝彩,为奔跑的青年加油!

活动在企业各条生产战线青年员工们一句句铿锵豪迈、催人奋进的青春心语“短片”中圆满落幕。

来源:荆门热电厂

  • 热门推荐
  • 最新资讯

最新资讯

19

2024/04

京山市总工会召开集体协商工作会议

4月16日,京山市总工会召开2024年集体协商工作培训会议,全市镇、街道和重点企业工会主席...

17

2024/04

京山市工会开展荆楚巾帼劳模工匠宣讲活动

4月17日,京山市总工会在市市场监管局会议室举办了荆楚巾帼劳模工匠宣讲活动,邀请巾帼劳模工...

17

2024/04

市总工会开展国家安全专题教育活动

4月16日下午,市总工会以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集中学习的形式开展国家安全专题教育和中...

友情链接:
湖北工会网 武汉市总工会 宜昌市总工会 荆州市总工会 十堰市总工会

联系我们:0724-2372051

地址:荆门市漳河新区天鹅路65号(荆门传媒中心A座11楼) 邮编:448000

备案号:鄂ICP备16014467号-2  

关注官方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