荆门总工会网站 欢迎您的访问!
凯龙股份有限公司组织召开2018-2019年度群团工作总结表彰大会
2019年04月28号

M~J6$69B4H1PN$M8NC5TW%H_副本.png


为庆祝“五一”国际劳动节、“五四”青年节,纪念“五四”运动100周年,总结表彰2018年度凯龙股份工会和共青团工作涌现出的先进集体和个人,鼓舞和激励各分工会、员工,各团支部和广大团员青年充分发挥工会、共青团服务企业大局、联系职工群众桥梁纽带作用,积极投身于助推公司更高质量发展中来, 4月26日上午, 凯龙股份2018-2019年度群团工作总结表彰大会在该公司一楼小会议室隆重召开。凯龙股份党委副书记黄赫平、副总经理罗时华、副总经理张勇、副总经理邵峰,各单位的党支部书记、工会主席、团支部书记以及受表彰人员和会员团员代表参加了会议。大会由凯龙股份副总经理罗时华主持。

大会对凯龙股份2018—2019年度工会、团委工作进行了总结,宣读了优秀工会干部和工会活动积极分子决定、优秀团干和优秀团员表彰决定以及超龄离团的通知。对蔡莉等19名优秀工会干部,汪文锐等38名工会活动积极分子、特化先进团支部、刘盾等4优秀团干部、安佳航等11优秀团员进行了表彰。

受表彰的工会先进代表卢小丫、优秀团干代表刘盾分别做了精彩的发言。

工会先进代表卢小丫发言, 她说道要做好工会工作,就必须深入生产一线带领全体职工发扬自尊、自强、自爱、自立精神,立足岗位,为公司的发展做出贡献。

优秀团干代表刘盾发言,他说道青年员工特别是青年团员,是企业的新鲜血液,也是企业发展的重要动力。2018年东矿团支部通过开展各项活动坚定了团员青年的政治信念,提升了团员青年的工作能力,增强了企业的文化氛围。在今后的工作中,我将同青年团员一起贯彻落实集团公司党委、团委的总体要求,夯实基层团组织的基础工作,为集团公司实现更高质量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

凯龙股份党委副书记黄赫平对公司工会、团委2018年度工作给予充分的肯定,向受到表彰的优秀工会干部、工会活动积极分子、先进团支部、优秀团干、团员表示热烈的祝贺,并对大家提出了三点希望和要求:一是要在公司更高质量发展中养成更高的职业道德素养;二是要在公司更高质量发展中大力弘扬工匠精神;三是要在公司更高质量发展中强力推进降成本工作。

来源:凯龙股份有限公司

  • 热门推荐
  • 最新资讯

最新资讯

26

2024/04

喜报!沙洋县10人荣获“荆门市劳动模范和先进工作者”称号

4月25日上午,2024年荆门市劳动模范和先进工作者表彰大会在荆门剧院隆重召开。沙洋县人民...

26

2024/04

钟祥市总工会与钟祥市人民检察院召开联席会议推动“检察+工会”工作

为进一步贯彻落实《湖北省人民检察院 湖北省总工会关于构建“检察+工会”劳动者合法权益保障协...

26

2024/04

2024年荆门市劳动模范和先进工作者表彰大会举行

4月25日上午,市委、市政府举行2024年全市劳动模范和先进工作者表彰大会暨庆祝“五一”国...

友情链接:
湖北工会网 武汉市总工会 宜昌市总工会 荆州市总工会 十堰市总工会

联系我们:0724-2372051

地址:荆门市漳河新区天鹅路65号(荆门传媒中心A座11楼) 邮编:448000

备案号:鄂ICP备16014467号-2  

关注官方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