荆门总工会网站 欢迎您的访问!
安徽省淮北市总工会李晓光同志一行来荆门考察交流
2019年03月18号

3月14日下午,安徽省淮北市总工会李晓光同志一行6人来荆门考察交流工会工作,并围绕职工服务中心建设和职工服务项目等方面进行了交流座谈。荆门市总工会党组书记、常务副主席朱秋娣,市总工会党组成员、副主席李雄英陪同考察。

朱秋娣对淮北市总工会李晓光同志一行表示热烈欢迎。希望通过工作交流,学习借鉴安徽省工会好的经验和做法,不断开阔视野、完善工作思路,努力把我市工会工作做得更好。

李晓光一行实地参观了浏河社区、荆门市职工之家、爱飞客职工之家和航空产业园等场地,了解了荆门市总工会工作的品牌亮点和特色。荆门市总工会主席朱秋娣就近年来在点面结合、声势营造、品牌创建、服务广大职工和百姓满意度等方面的工作做了详细介绍,并和淮北市总工会就服务项目、服务程序、服务成效等方面的做法与成果做了深入的沟通和交流。

随后,双方在荆门市职工中心开展了工作座谈交流。会上,荆门市职工服务中心负责人就维护职工合法权益、推动职工提素工作、加强服务职工、困难帮扶活动等重点工作有关情况进行介绍,双方就工会改革、工会组建、职工维权等工作进行充分交流。

安徽省淮北市总工会一行对我市工会工作给予了高度评价。李晓光表示,此次考察交流信息量大、内容丰富、事例鲜活,感触很深,很有收获。希望双方今后进一步加强沟通交流、相互促进,有效推进工会工作再上新台阶。

来源:市总权益保障部

  • 热门推荐
  • 最新资讯

最新资讯

27

2024/04

2024年屈家岭管理区劳动和技能竞赛启动大会暨叉车、快递收派技能大赛圆满举办

4月23日,屈家岭管理区召开2024年屈家岭管理区劳动和技能竞赛启动大会暨叉车、快递收派技...

26

2024/04

喜报!沙洋县10人荣获“荆门市劳动模范和先进工作者”称号

4月25日上午,2024年荆门市劳动模范和先进工作者表彰大会在荆门剧院隆重召开。沙洋县人民...

26

2024/04

钟祥市总工会与钟祥市人民检察院召开联席会议推动“检察+工会”工作

为进一步贯彻落实《湖北省人民检察院 湖北省总工会关于构建“检察+工会”劳动者合法权益保障协...

友情链接:
湖北工会网 武汉市总工会 宜昌市总工会 荆州市总工会 十堰市总工会

联系我们:0724-2372051

地址:荆门市漳河新区天鹅路65号(荆门传媒中心A座11楼) 邮编:448000

备案号:鄂ICP备16014467号-2  

关注官方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