荆门总工会网站 欢迎您的访问!
钟祥市总工会“小宣讲”传递“大声音”
2022年11月18号

11月17日,市总工会宣讲团走进饿了么、聚瑞生物有限公司,与企业职工群众面对面,宣传党的二十大精神,引导企业职工把思想统一到党的二十大精神上来,把力量凝聚到团结奋斗上来,传递时代之音,真正让大会精神在职工中落地生根。

据悉,为了发挥工会宣教职能,做好二十大宣讲工作,市总工会采取“四个一”措施,推进二十大精神进企业、进车间、进班组。

召开一次动员会。市总工会坚持早部署、细安排、全覆盖、快行动的原则,召开了全市工会系统宣讲动员会,出台了《钟祥市总工会关于认真做好党的二十大精神宣传工作方案》,号召全市工会干部,找准党的二十大精神与工会工作的切入点、结合点,引领广大职工坚定不移听党话、矢志不渝跟党走,为推进我市高质量发展团结奋斗、贡献力量。成立一个宣讲团。吸纳市总工会班子成员、基层工会干部、劳模先进人物、一线职工等群体,组成职工宣讲团,劳模职工示范讲、机关干部带头讲、第一书记就地讲、网络平台互动讲,用平实的语言,典型的事例,唤起职工群众的家国情怀和奋斗热情。

举办一次巡回展。日前,市总工会制作了一批二十大精神和劳模事迹宣传展板,将分批分次到各乡镇、开发区以及重点企业中巡回展览,用图文并茂的方式,把二十大精神带到职工身边。

赠送一批辅导书。市总工会以职工书屋建设为载体,在新华书店采购了一批二十大精神学习辅导读物,分别赠送企业。截止目前,已经向10余企业赠送了各类书刊100多册。

来源:钟祥市总工会

  • 热门推荐
  • 最新资讯

最新资讯

26

2024/04

喜报!沙洋县10人荣获“荆门市劳动模范和先进工作者”称号

4月25日上午,2024年荆门市劳动模范和先进工作者表彰大会在荆门剧院隆重召开。沙洋县人民...

26

2024/04

钟祥市总工会与钟祥市人民检察院召开联席会议推动“检察+工会”工作

为进一步贯彻落实《湖北省人民检察院 湖北省总工会关于构建“检察+工会”劳动者合法权益保障协...

26

2024/04

2024年荆门市劳动模范和先进工作者表彰大会举行

4月25日上午,市委、市政府举行2024年全市劳动模范和先进工作者表彰大会暨庆祝“五一”国...

友情链接:
湖北工会网 武汉市总工会 宜昌市总工会 荆州市总工会 十堰市总工会

联系我们:0724-2372051

地址:荆门市漳河新区天鹅路65号(荆门传媒中心A座11楼) 邮编:448000

备案号:鄂ICP备16014467号-2  

关注官方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