荆门总工会网站 欢迎您的访问!
掇刀区总工会用心当好“店小二”,为校企合作“牵线搭桥”
2022年03月21号

为促进包联企业与高职院校的深度合作,3月17日,掇刀区总工会企业服务专班和所包联企业中电华骋科技有限公司负责人一行5人,就校企合作到荆门职业学院开展考察交流活动。

活动中,中电华骋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刘荆陵向荆门职业学院相关负责人详细介绍了企业发展现状。刘荆陵说:近年来,中电华骋科技有限公司发展势头良好,年销售收入2亿元,对高技能人才的需求旺盛。本着“优势互补、资源共享、互惠双赢、共同发展”的原则,亦长期与荆门职业学院建立订单式人才培养、产品研发、学生实习实训、学生就业、企业职工技能培训等合作关系, 共同促进产教研融合。

荆门职业学院相关负责人对掇刀区总工会和中电华骋科技有限公司一行人员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表示荆门职业学院将立足办学定位,把深化校企合作、产教融合作为培养应用型人才的必须路径。下一步将深入企业实地考察,明确校企双方权利与义务、利益与责任,形成了完善的校企合作新机制,推动产教融合深化发展。

近年来,掇刀区总工会坚持大力弘扬“店小二”精神,以“有呼必应、无事不扰”的态度,积极服务企业;坚持不断优化营商环境,结合企业发展需求,在企业招工用工、融资、注册资金扩规等服务上用心尽情;坚持在企业发展上出谋划策,为企业寻求校企业合作积极牵线搭桥,受到企业深度好评。

来源:掇刀区总工会

  • 热门推荐
  • 最新资讯

最新资讯

26

2024/04

喜报!沙洋县10人荣获“荆门市劳动模范和先进工作者”称号

4月25日上午,2024年荆门市劳动模范和先进工作者表彰大会在荆门剧院隆重召开。沙洋县人民...

26

2024/04

钟祥市总工会与钟祥市人民检察院召开联席会议推动“检察+工会”工作

为进一步贯彻落实《湖北省人民检察院 湖北省总工会关于构建“检察+工会”劳动者合法权益保障协...

26

2024/04

2024年荆门市劳动模范和先进工作者表彰大会举行

4月25日上午,市委、市政府举行2024年全市劳动模范和先进工作者表彰大会暨庆祝“五一”国...

友情链接:
湖北工会网 武汉市总工会 宜昌市总工会 荆州市总工会 十堰市总工会

联系我们:0724-2372051

地址:荆门市漳河新区天鹅路65号(荆门传媒中心A座11楼) 邮编:448000

备案号:鄂ICP备16014467号-2  

关注官方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