荆门总工会网站 欢迎您的访问!
钟祥市总工会召开2021年度全体干部职工述职测评会
2022年01月27号

党史学习教育成果如何,一年工作有哪些经验成绩?1月26日下午,钟祥市总工会召开2021年度全体干部职工述职会议,对全年工作进行晾晒和检阅。

会上,班子成员、干部职工和工会协理员分类述职,大家围绕2021年工作目标,把自己摆进去,把职责摆进去,把工作摆进去,比工作亮点、晒业务经验,统一了思想,鼓舞了干劲,明确了思路。

市总工会党组书记、常务副主席袁明涛充分肯定了全体干部职工一年来的辛勤付出及取得的成绩。他指出,开展全体干部职工集中述职,主要有三个方面的目的,一是建立科学有效的考评机制。让每名同志逐人述职,接受集体监督及民主测评,有助于增强工作人员的责任感和紧迫感,改进工作作风,提高履职的主动性和进取心。二是搭建相互借鉴学习、交流提升的平台。述职中总结的经验做法、工作思路、先进措施、开展活动、取得成效等,具有很强的借鉴和学习意义。同时通过听取不同岗位人员述职,也有助于对工会全面工作的了解掌握。三是进一步总结经验、理清思路,在新的一年起好头开好步,努力争创新的一流工作成绩。

袁明涛主席强调,要充分运用述职测评成果,以述职测评会议为契机,分析总结,及早谋划2022年工作。要加强学习,提高履职能力,增强争先创优精神和进取意识,紧密结合岗位职责,科学制定目标任务,采取得力措施,发挥好工会职责,以扎实行动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来源:钟祥市总工会

  • 热门推荐
  • 最新资讯

最新资讯

19

2024/04

京山市总工会召开集体协商工作会议

4月16日,京山市总工会召开2024年集体协商工作培训会议,全市镇、街道和重点企业工会主席...

17

2024/04

京山市工会开展荆楚巾帼劳模工匠宣讲活动

4月17日,京山市总工会在市市场监管局会议室举办了荆楚巾帼劳模工匠宣讲活动,邀请巾帼劳模工...

17

2024/04

市总工会开展国家安全专题教育活动

4月16日下午,市总工会以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集中学习的形式开展国家安全专题教育和中...

友情链接:
湖北工会网 武汉市总工会 宜昌市总工会 荆州市总工会 十堰市总工会

联系我们:0724-2372051

地址:荆门市漳河新区天鹅路65号(荆门传媒中心A座11楼) 邮编:448000

备案号:鄂ICP备16014467号-2  

关注官方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