荆门总工会网站 欢迎您的访问!
钟祥市总工会疫情防控“工”献力量
2021年08月24号

8月21日16点40分,随着最后一名隔离人员走出酒店大门,东方国际大酒店隔离点工作组圆满完成了本次中高风险地区返钟66人的隔离留观工作任务,于22日撤回后方隔离休整。

8月11日工会大厦东方国际大酒店被征用为留观点,在接到指挥部成立工作组的通知后,钟祥市工总会迅速抽调4名工作人员与3名民警、4名医护人员、4名酒店工作人员组成了隔离点工作组,工作组由钟祥市总工会牵头,组长由钟祥市总工会党组成员、经审委主任许德平同志担任。

隔离酒店管控严格,被隔离的群众情绪难免有些焦虑,我什么时间可以走?为什么饭还没送上来?某某房没有卫生纸了……工会的4位同志每天都是脚不沾地一边为大家做好服务,解决吃饭住用的实际问题,一边在微信群里不停的安抚大家的情绪,耐心地解答每一个问题,在10天的时间里工作组像对待亲人一样对待每一位隔离人员,尽最大努力让大家在酒店隔离期间感受到家的温暖,解除隔离人员离开时在群里面一声声感谢就是对我们工作成绩的最好认可。

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在这没有硝烟的战场上,钟祥市总工会的4名干部以“我是党员我先上”的信念冲在一线,听从调度,服从安排,为我市的抗疫工作贡献出自己的一份力量,彰显了我们工会人的社会责任与担当。

来源:钟祥市总工会

  • 热门推荐
  • 最新资讯

最新资讯

19

2024/04

京山市总工会召开集体协商工作会议

4月16日,京山市总工会召开2024年集体协商工作培训会议,全市镇、街道和重点企业工会主席...

17

2024/04

京山市工会开展荆楚巾帼劳模工匠宣讲活动

4月17日,京山市总工会在市市场监管局会议室举办了荆楚巾帼劳模工匠宣讲活动,邀请巾帼劳模工...

17

2024/04

市总工会开展国家安全专题教育活动

4月16日下午,市总工会以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集中学习的形式开展国家安全专题教育和中...

友情链接:
湖北工会网 武汉市总工会 宜昌市总工会 荆州市总工会 十堰市总工会

联系我们:0724-2372051

地址:荆门市漳河新区天鹅路65号(荆门传媒中心A座11楼) 邮编:448000

备案号:鄂ICP备16014467号-2  

关注官方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