荆门总工会网站 欢迎您的访问!
东宝区总工会开展“夏送清凉”活动慰问一线职工
2020年08月10号

20200811111829.jpg

烈日炎炎,为进一步关心基层员工的身心健康,有效改善职工夏季生产生活条件,认真做好高温天气职工劳动保护工作,切实维护广大职工的职业安全与健康权益。连日来,东宝区总工会党组书记、常务副主席张勇同志带领"夏送清凉"行动小组慰问坚守在一线的广大职工,并送去矿泉水、毛巾、梨子、清凉油、口罩等防暑降温物品,传递党和政府的关爱。

 8月4日上午10时许,行动小组一行首先来到东宝区滑翔飞行大楼项目施工现场,虽然天气炎热,但现场一派热火朝天的干活景象。飞行大楼总建筑面积超7000平方米,建筑高度超23米,大楼多采用钢结构,当前正在倒排工期,赶进度。东宝区总工会工作人员将20箱梨子和15箱矿泉水送到了工人们手中。

随后,行动小组分别来到东宝游泳馆、新欧鹏教育城、长宁实验学校、伊之恋(湖北)家居用品有限公司、汇通物流、冠东家居科技湖北有限公司、弘汉、宇瑞、来龙民俗等近十家企业开展送清凉活动。每到一处,都详细询问企业员工近期的生产和生活情况,嘱托大家在高温环境中工作一定要注意防暑,同时嘱咐企业工会要时刻关注职工健康安全,协助企业做好职工的日常防护和防暑降温工作。

陆续几天,东宝区总工会还为辖区内的环卫工人、建筑工人送去配有风油精、肥皂、洗发水、口罩、毛巾的“七个一”防暑降温礼盒。职工们收到防暑降温礼盒后纷纷表示,一定不会辜负领导的厚望,克服酷暑高温,坚守岗位,尽职尽责,确保安全生产。

来源:东宝区总工会

  • 热门推荐
  • 最新资讯

最新资讯

19

2024/04

京山市总工会召开集体协商工作会议

4月16日,京山市总工会召开2024年集体协商工作培训会议,全市镇、街道和重点企业工会主席...

17

2024/04

京山市工会开展荆楚巾帼劳模工匠宣讲活动

4月17日,京山市总工会在市市场监管局会议室举办了荆楚巾帼劳模工匠宣讲活动,邀请巾帼劳模工...

17

2024/04

市总工会开展国家安全专题教育活动

4月16日下午,市总工会以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集中学习的形式开展国家安全专题教育和中...

友情链接:
湖北工会网 武汉市总工会 宜昌市总工会 荆州市总工会 十堰市总工会

联系我们:0724-2372051

地址:荆门市漳河新区天鹅路65号(荆门传媒中心A座11楼) 邮编:448000

备案号:鄂ICP备16014467号-2  

关注官方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