荆门总工会网站 欢迎您的访问!
市总工会全力参与疫情防控阻击战
2020年03月01号

微信图片_20200301173427_副本.jpg

连日来,市总工会积极行动,以关爱广大医务工作者和一线防疫人员、参与基层疫情防控工作、关爱孤寡老人等方式,引领全市广大职工携手并肩、共同战斗,凝聚起坚决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的正能量。

关怀一线职工

自新冠肺炎疫情发生以来,市总工会始终牵挂着奋战在疫情防控第一线的广大职工,不断加大资金投入力度,关心问候广大一线职工。截至2月底,市总工会已累计投入慰问资金322.3万元,对3386名参与疫情防控工作的医务人员和一线职工进行了慰问。

参与基层防控

市总工会机关全体干部职工积极深入白庙街道明月里社区,参与疫情排查、出入登记和服务保障等工作,在深入疫情防控一线蹲点值守的同时,主动担当起志愿者、宣传员和后勤兵,并为社区干部职工送去了5万元慰问金。

关爱孤寡老人

市总工会党组书记、常务副主席朱秋娣带领班子成员和广大党员干部主动包联社区孤寡老人,全力帮助解决孤寡老人疫情期间各种困难。市总工会党组成员、副主席李雄英为包联老人充值了50元话费,并送去了生活物资,解决了其燃眉之急。党员郑宇不仅将手机送给燃料公司卡点居民罗女士在家网上办公,还为包联的75岁老人万义秀亲手采摘了大量新鲜蔬菜送到老人家中,他的儿子还为万奶奶制作了爱心联系卡,写上了爸爸的联系电话并祝万奶奶身体健康,万义秀老人非常感动,亲笔回信表示了感谢!

来源:市总工会宣教部、市总权益保障部

  • 热门推荐
  • 最新资讯

最新资讯

26

2024/04

喜报!沙洋县10人荣获“荆门市劳动模范和先进工作者”称号

4月25日上午,2024年荆门市劳动模范和先进工作者表彰大会在荆门剧院隆重召开。沙洋县人民...

26

2024/04

钟祥市总工会与钟祥市人民检察院召开联席会议推动“检察+工会”工作

为进一步贯彻落实《湖北省人民检察院 湖北省总工会关于构建“检察+工会”劳动者合法权益保障协...

26

2024/04

2024年荆门市劳动模范和先进工作者表彰大会举行

4月25日上午,市委、市政府举行2024年全市劳动模范和先进工作者表彰大会暨庆祝“五一”国...

友情链接:
湖北工会网 武汉市总工会 宜昌市总工会 荆州市总工会 十堰市总工会

联系我们:0724-2372051

地址:荆门市漳河新区天鹅路65号(荆门传媒中心A座11楼) 邮编:448000

备案号:鄂ICP备16014467号-2  

关注官方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