荆门总工会网站 欢迎您的访问!
荆门中心城区教育系统首届工间操比赛落幕
2019年11月25号

图9.jpg

11月22日,由荆门市教育局、荆门市文化和旅游局、荆门市教育工会主办,荆门市青少年活动中心、荆门市体育场馆管理中心承办的“荆门中心城区教育系统首届工间操比赛”在市体育文化中心隆重举行。

本次比赛共有28个学校和单位组成了22支代表队1131名运动员参赛,经过一天紧张激烈的角逐,市龙泉中学代表队、市青少年活动中心代表队、望兵石学校代表队和名泉小学代表队分获市直学校组、市直单位组、九年一贯制学校组和小学(幼儿园)组特等奖,其他各代表队也赛出了风格、赛出了水平,展示了良好形象,取得了较好成绩。

本届赛事是在我市创建全国文明城市的背景下举行的,活动的举办不仅倡导了健康文明的生活方式,推进了教育系统全民健身运动向纵深发展,更体现了教育系统为创建全国文明城市作贡献的信心和决心,广大教育工作者不但是文明的传承者和传播者,更是全国文明城市创建的践行者和推进者,全市教育战线要齐心协力,奋勇拼搏,为荆门创建全国文明城市作出更大贡献。

作为以脑力劳动为主的教育工作者,亚健康问题、心理健康问题、职业倦怠问题已引起教育部门的高度关注和重视。市教育局、市教育工会多年前已倡导实行教职工工间操制度,积极引导所有教职工走出办公室,走向运动场,与学生一起坚持做课间操,达到锻炼身体、放松心情、缓解工作疲劳、提高工作效率和幸福生活指数的目的。本届工间操赛事的闭幕将成为一个新的起点,我们将以本次比赛为良好契机,拉开全市教育系统教职工工间操制度的序幕,让全体老师健康和事业双丰收。

来源:荆门市教育工会

  • 热门推荐
  • 最新资讯

最新资讯

25

2024/04

荆门职工2024/1(总第88期)

荆门职工总第88期彩页(印刷稿).pdf荆门职工总第88期内芯(印刷稿).pdf

25

2024/04

荆门职工2024/2(总第89期)

《荆门职工》89期彩页(印刷稿).pdf《荆门职工》89期内芯(印刷稿).pdf

25

2024/04

掇刀区总工会开展送义诊进企业活动

为持续推进健康掇刀建设,提高企业职工健康水平。4月23日上午,掇刀区总工会联合区卫健局在长...

友情链接:
湖北工会网 武汉市总工会 宜昌市总工会 荆州市总工会 十堰市总工会

联系我们:0724-2372051

地址:荆门市漳河新区天鹅路65号(荆门传媒中心A座11楼) 邮编:448000

备案号:鄂ICP备16014467号-2  

关注官方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