荆门总工会网站 欢迎您的访问!
荆门举办省“工友杯”职工创业创新大赛赛前培训会
2019年07月08号

IMG_20190705_091518.jpg

7月5日,市总工会在荆门九派通众创空间举办省“工友杯”职工创业创新大赛赛前培训会。

在初赛来临前,为切实提升选手在赛场上的表现能力,市总工会特别举办赛前培训会,邀请光谷创业咖啡项目总监李正兴为参赛选手详细讲解大赛相关事项。作为比赛流程之一的路演,便是培训主要内容之一。

李正兴表示,演讲构成三要素是内容、语音语调、形体动作。演讲要注入情感,对于路演而言,选手可以在项目盈利模式、未来发展上更饱含信心,在运营模式上要更沉稳有条理。内容上,演讲一定要有开场、有主题、有收尾,要说服别人产生行为。

最后,创业导师根据参赛作品的科技性、创新性、实用性、可操作性、切合创业创新主题等方面对项目计划书(PPT)做了针对性指导。

来源:市总经技部

  • 热门推荐
  • 最新资讯

最新资讯

26

2024/04

喜报!沙洋县10人荣获“荆门市劳动模范和先进工作者”称号

4月25日上午,2024年荆门市劳动模范和先进工作者表彰大会在荆门剧院隆重召开。沙洋县人民...

26

2024/04

钟祥市总工会与钟祥市人民检察院召开联席会议推动“检察+工会”工作

为进一步贯彻落实《湖北省人民检察院 湖北省总工会关于构建“检察+工会”劳动者合法权益保障协...

26

2024/04

2024年荆门市劳动模范和先进工作者表彰大会举行

4月25日上午,市委、市政府举行2024年全市劳动模范和先进工作者表彰大会暨庆祝“五一”国...

友情链接:
湖北工会网 武汉市总工会 宜昌市总工会 荆州市总工会 十堰市总工会

联系我们:0724-2372051

地址:荆门市漳河新区天鹅路65号(荆门传媒中心A座11楼) 邮编:448000

备案号:鄂ICP备16014467号-2  

关注官方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