荆门总工会网站 欢迎您的访问!
2019年全市工会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议召开
2019年04月30号

9A5F4A9F2F4CC69EBCB21F4082B8E2DC_副本.png


4月29日,在收听收看2019年全省工会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议暨省总工会机关第二十个党风廉政建设宣传教育月活动动员会后,市总工会第一时间组织召开2019年全市工会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议,对全市工会系统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进行动员部署。市总工会党组书记、常务副主席朱秋娣主持会议并讲话。

朱秋娣对过去一年全市工会党风廉政建设工作进行了简要回顾,指出了当前工会系统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就深入推进全市工会全面从严治党和党风廉政建设向纵深发展进行了部署。

朱秋娣强调,全市各级工会要强化思想共识,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上来,认真落实省委、市委统一要求,以更大力度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巩固、深化、拓展全面从严治党成果。要压实主体责任,全面落实党建工作责任制,各司其职、各负其责,坚持一级管好一级、一级带动一级,形成具体明确、环环相扣的闭合链条。要强化作风建设,认真落实市委市政府《关于进一步优化营商环境的若干意见》,聚焦工会干部不担当、不作为、不落实的种种表现,集中精力抓好整改落实。要深入贯彻落实中央八项规定及其实施细则精神,把集中整治形式主义、官僚主义摆在更加突出的位置来抓,驰而不息去“四化”反“四风”。

市总工会在家的党组成员、机关各部室及二级单位负责人,市纪委监委派驻市委政法委纪检监察组负责同志,各县(市、区)党组书记、派驻工会纪检监察组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来源:市总办公室

  • 热门推荐
  • 最新资讯

最新资讯

19

2024/04

京山市总工会召开集体协商工作会议

4月16日,京山市总工会召开2024年集体协商工作培训会议,全市镇、街道和重点企业工会主席...

17

2024/04

京山市工会开展荆楚巾帼劳模工匠宣讲活动

4月17日,京山市总工会在市市场监管局会议室举办了荆楚巾帼劳模工匠宣讲活动,邀请巾帼劳模工...

17

2024/04

市总工会开展国家安全专题教育活动

4月16日下午,市总工会以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集中学习的形式开展国家安全专题教育和中...

友情链接:
湖北工会网 武汉市总工会 宜昌市总工会 荆州市总工会 十堰市总工会

联系我们:0724-2372051

地址:荆门市漳河新区天鹅路65号(荆门传媒中心A座11楼) 邮编:448000

备案号:鄂ICP备16014467号-2  

关注官方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