荆门总工会网站 欢迎您的访问!
沙洋县卫计局大力开展庆祝“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活动
2019年03月11号

为深入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会议精神,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充分展现沙洋县卫计系统女职工和谐健康、努力奋斗、建功立业的新时代风采,讲好优秀女性的故事,全县卫计系统围绕以“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弘扬爱国奋斗精神建功立业新时代”、“我与祖国共奋进”等活动为主题,大力开展庆祝活动。

开展优秀典型表彰。在全县卫计系统妇女干部职工中评选表彰了32名政治思想好、引领作用好、服务质量好、家庭环境好“巾帼建功标兵”,通过选树典型、宣传先进,引导和激励广大女职工创先争优、建功立业。

开展先进事迹宣传。在全县卫计系统积极宣传女职工为事业发展、在各自岗位上做出突出贡献的人和事,评选出8名标兵作弘扬爱国主义精神,建功立业新时代先进事迹报告,在全县卫计系统掀起了一个学先进、赶先进的热潮。

开展文体娱乐活动。各单位借“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之即,组织开展以丰富女职工文化生活、展现女职工精神风貌、增强团队协作为主旋律的庆祝活动,极大的增强了单位凝聚力。如县卫计局机关、县人民医院、十里铺镇卫生院等开展庆“三八”健步走活动;沈集、毛李、拾桥镇卫生院等开展趣味运动会;后港卫生院组织踏青活动;五里卫生院组织赏油菜花活动等。

此次活动,全县卫计系统从本单位的行业特点和女职工的实际出发,引领女职工树立自尊、自信、自立、自强的精神,以崭新的面貌、创新的精神,健康的体魄、奋斗的姿态投入到卫计事业发展中,充分展示了新时代女职工建功立业新风采。

来源:沙洋县总工会

  • 热门推荐
  • 最新资讯

最新资讯

19

2024/04

京山市总工会召开集体协商工作会议

4月16日,京山市总工会召开2024年集体协商工作培训会议,全市镇、街道和重点企业工会主席...

17

2024/04

京山市工会开展荆楚巾帼劳模工匠宣讲活动

4月17日,京山市总工会在市市场监管局会议室举办了荆楚巾帼劳模工匠宣讲活动,邀请巾帼劳模工...

17

2024/04

市总工会开展国家安全专题教育活动

4月16日下午,市总工会以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集中学习的形式开展国家安全专题教育和中...

友情链接:
湖北工会网 武汉市总工会 宜昌市总工会 荆州市总工会 十堰市总工会

联系我们:0724-2372051

地址:荆门市漳河新区天鹅路65号(荆门传媒中心A座11楼) 邮编:448000

备案号:鄂ICP备16014467号-2  

关注官方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