荆门总工会网站 欢迎您的访问!
荆门市总工会召开总结2023年谋划2024年工作会议
2024年02月04号

IMG_5074(1).jpg

2月5日下午,市总工会召开总结2023年谋划2024年工作会议,市总工会党组书记、常务副主席魏明超主持会议并讲话。市总工会机关及二级单位全体干部职工参加会议。

IMG_5102(1).jpg

会议传达学习了省总工会十四届二次全委会精神和市委九届六次全体会议精神。机关各部室和二级单位负责人分别就2023年工作进行汇报,重点汇报了工作中的亮点和特色,查摆了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并谈了2024年工作打算。会议还对市总工会2023年度先进工作者、岗位标兵和岗位能手进行了表彰。

WPS拼图1.png

2023年,市总工会扎实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成功召开荆门市工会第八次代表大会。市总工会先后获得“湖北工匠杯”第九届湖北省职工职业技能大赛最佳组织奖、全省职工(网络)宣讲比赛优秀组织奖等荣誉、全省职工主题征文比赛优秀组织单位、全省“最美劳动者”摄影作品征集活动最佳组织奖、湖北工会经审工作规范化建设一等奖;市总工会代表湖北工会系统就职业安全卫生防护工作在全国总工会专题会议上发言交流经验;荆门“小三级”工会建设经验被省委下基层察民情解民忧暖民心实践活动专班工作简报第32期和省委主题教育工作简报第52期推介,并在全省“小三级”工会组织建设推进视频会议上作经验交流发言;沙洋县开展“建会建家·共同缔造”行动的做法被《湖北日报》头版头条刊发。

魏明超指出,过去一年,市总工会在市委、省总工会的坚强领导和市政府的大力支持下,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二十大精神为指导,认真贯彻落实市委市政府和省总工会决策部署,坚持围绕中心、服务大局、服务职工、服务基层,聚焦主责主业,积极担当作为,着力在强化职工思想引领中筑牢忠诚本色、在激励职工干事创业中汇聚发展动能、在维护职工合法权益中促进和谐稳定、在提升职工生活品质中展现使命担当、在筑牢工会基层基础中激发组织活力,各项工作取得长足进步,多项工作取得喜人的成绩。

魏明超强调,2024年,市总工会要进一步强化党的政治建设,巩固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成果;要以工会组织有效覆盖、工作质效有力提升为目标,以工作成体系、实效树品牌为关键,以守护劳动领域政治安全、维护工会组织团结统一为底线,持续推进工会工作服务化、体系化、品牌化、创新化、数智化建设,更好地组织动员广大职工以积极担当作为的精气神,攻坚克难、砥砺前行,不断为荆门打造产业升级示范区贡献工会智慧和工会力量。

来源:市总宣教部

  • 热门推荐
  • 最新资讯

最新资讯

27

2024/04

2024年屈家岭管理区劳动和技能竞赛启动大会暨叉车、快递收派技能大赛圆满举办

4月23日,屈家岭管理区召开2024年屈家岭管理区劳动和技能竞赛启动大会暨叉车、快递收派技...

26

2024/04

喜报!沙洋县10人荣获“荆门市劳动模范和先进工作者”称号

4月25日上午,2024年荆门市劳动模范和先进工作者表彰大会在荆门剧院隆重召开。沙洋县人民...

26

2024/04

钟祥市总工会与钟祥市人民检察院召开联席会议推动“检察+工会”工作

为进一步贯彻落实《湖北省人民检察院 湖北省总工会关于构建“检察+工会”劳动者合法权益保障协...

友情链接:
湖北工会网 武汉市总工会 宜昌市总工会 荆州市总工会 十堰市总工会

联系我们:0724-2372051

地址:荆门市漳河新区天鹅路65号(荆门传媒中心A座11楼) 邮编:448000

备案号:鄂ICP备16014467号-2  

关注官方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