荆门总工会网站 欢迎您的访问!
屈家岭管理区举办纪念“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113周年活动
2023年03月09号

3月6日,在一片欢乐祥和的氛围中,屈家岭管理区党工宣传统战部(工会)在农谷广场举行了拔河比赛趣味活动,庆祝“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113周年。

2.jpg

区“四大家”领导出席活动。党工委各部委办、区直及双管单位、企事业单位分管领导,各办事处、村(社区)女工主任,拔河参赛队员,围观群众等共300余人参加本次活动。

1.png

开幕式上,区党工委委员、宣传统战部部长、区总工会主席王豫鄂为活动致辞,鼓励全区妇女同胞争做信念坚定、担当有为、德才兼备的新时代女性,并向全区妇女同胞致以节日的问候。

2.png

上午9时许,区党工委书记曹红姣宣布庆祝“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113周年拔河比赛正式开始。随着裁判的哨声响起,活动进入到热烈紧张的趣味拔河比赛阶段。现场观众呐喊助威,欢声笑语。拔河队员们全力以赴,协调配合,挥洒汗水,尽兴角逐。广大妇女同胞通过庆祝活动享受春光、收获喜悦,她们脸上洋溢着笑容,有的结伴笑谈,有的掏出手机拍摄留念。

5.jpg

本次拔河比赛共有20支队伍参赛,每队11人(其中女子8人、男子3人)。党工委各部委办、区直及双管单位、企事业单位自行组建队伍,四个办事处各组建1支队伍。经过2个小时激烈的团队竞赛,最终有三支代表队冲出重围,分别是易家岭办事处代表队获得第1名,何集办事处代表队获得第2名,区党工委综合办的“领航队”获得第3名。

通过举办拔河比赛,进一步推进职工文化建设,促进干部职工身心健康,营造团结互助、文明向上的良好氛围,提升广大职工的战斗力、凝聚力,增强团队协作精神,激励全区职工立足本职,在全面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开局之年,为助力荆门打造产业转型升级示范区贡献工会力量。

来源:屈家岭总工会

  • 热门推荐
  • 最新资讯

最新资讯

19

2024/04

京山市总工会召开集体协商工作会议

4月16日,京山市总工会召开2024年集体协商工作培训会议,全市镇、街道和重点企业工会主席...

17

2024/04

京山市工会开展荆楚巾帼劳模工匠宣讲活动

4月17日,京山市总工会在市市场监管局会议室举办了荆楚巾帼劳模工匠宣讲活动,邀请巾帼劳模工...

17

2024/04

市总工会开展国家安全专题教育活动

4月16日下午,市总工会以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集中学习的形式开展国家安全专题教育和中...

友情链接:
湖北工会网 武汉市总工会 宜昌市总工会 荆州市总工会 十堰市总工会

联系我们:0724-2372051

地址:荆门市漳河新区天鹅路65号(荆门传媒中心A座11楼) 邮编:448000

备案号:鄂ICP备16014467号-2  

关注官方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