荆门总工会网站 欢迎您的访问!
入职第一课 | 钟祥市总工会对新进协理员开展集体廉政谈话
2022年08月08号

为强化新录用协理员的廉洁意识和使命意识,帮助他们尽快融入新环境、适应新岗位,8月8日,市总工会召开新进协理员岗前集体谈话会。总工会党组书记、常务副主席袁明涛对我单位机构设置、主要职能、队伍建设等情况进行了简要介绍,代表党组对新同志到来表示欢迎,并提出四点要求。  
   一是要迅速转变角色,强化责任意识。新入职的协理员要按照尽快熟悉工会工作,尽快进入角色,珍惜岗位、专心工作,以昂扬向上的精神风貌投入到新的工作中去。

二是要不断加强学习,练就干事创业本领。新的工作岗位、新的工作职责、新的工作环境、新的工作对象对大家都提出了新的要求。因此,必须把加强学习摆在重要位置。一要加强政治学习。二要加强业务学习。三要向他人学习。

三是要加强团结协作,搞好人际关系。团结出凝聚力,团结出战斗力。作为新到一个单位的同志,要听从领导安排,团结其他同志一道工作,形成合力。要凡事要以事业为重,大事讲原则,小事讲风格,心往一处想,劲往一处使,互相支持,密切配合,共创佳绩。

四是要恪守岗位职责,严守工作纪律。一是要净化自己的社交圈、生活圈、朋友圈,做到廉洁自律;二是要时刻保持廉洁自律,防范隐形诱惑,筑牢拒腐防变的防线;三是要遵守上班纪律,按时上下班,不擅自离岗。

来源:钟祥市总工会

  • 热门推荐
  • 最新资讯

最新资讯

19

2024/04

京山市总工会召开集体协商工作会议

4月16日,京山市总工会召开2024年集体协商工作培训会议,全市镇、街道和重点企业工会主席...

17

2024/04

京山市工会开展荆楚巾帼劳模工匠宣讲活动

4月17日,京山市总工会在市市场监管局会议室举办了荆楚巾帼劳模工匠宣讲活动,邀请巾帼劳模工...

17

2024/04

市总工会开展国家安全专题教育活动

4月16日下午,市总工会以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集中学习的形式开展国家安全专题教育和中...

友情链接:
湖北工会网 武汉市总工会 宜昌市总工会 荆州市总工会 十堰市总工会

联系我们:0724-2372051

地址:荆门市漳河新区天鹅路65号(荆门传媒中心A座11楼) 邮编:448000

备案号:鄂ICP备16014467号-2  

关注官方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