荆门总工会网站 欢迎您的访问!
东宝区总工会举行外卖配送行业职工集中入会仪式
2022年07月22号

7月22日,东宝区总工会在龙泉街道南台社区举办了外卖配送行业职工集中入会仪式,来自辖区内的美团、乔姐鲜果、肯德基等多家企业的70余名外卖配送行业职工代表参加了活动。市总工会副主席蒋红艳,东宝区总工会党组书记、常务副主席鲁志山出席仪式并为“荆门市龙泉街道红色顺风车工会联合会”揭牌。

在入会仪式上,新入会的外卖配送行业职工进行了集体宣誓,会员代表进行了表态发言。他们一个个精神饱满,声音嘹亮,加入工会的喜悦溢于言表。会员代表表示:加入工会让我们更加有归属感、幸福感,在“娘家人”的关怀下,我们要进一步发扬“劳模工匠”精神,一定不负众望、努力工作,为客户提供更优质、更及时的配送服务,为东宝高质量发展贡献自己应有的力量。

鲁志山在致辞中对新入会的职工表示热烈欢迎,他表示将认真贯彻落实上级工会要求,扎实开展外卖配送员等新就业形态群体入会和服务专项行动,深化维权服务,通过送思想文化、送技能提升、送法律服务、送身心健康、送帮扶保障等关爱活动,切实增强新就业形态劳动者的的获得感、归属感和认同感,让他们切实感受到“娘家人”的温暖。

蒋红艳对此次集中入会仪式活动表示赞许,她强调要提高站位,充分认识推进新就业形态劳动者入会工作的重要意义,把新就业形态劳动者最大限度吸纳到工会组织当中来;要多措并举、整合力量、因地制宜,运用信息化手段加快推进新就业形态劳动者入会工作;要优化服务,结合“下基层察民情解民忧暖民心”实践活动,推动解决一批新就业形态劳动者最关心最直接最现实的利益问题,不断增强工会组织对新就业形态劳动者的吸引力。

活动现场,荆门市、东宝区两级总工会还向参加活动的外卖配送行业职工发放了“清凉大礼包”。

来源:东宝区总工会

  • 热门推荐
  • 最新资讯

最新资讯

26

2024/04

喜报!沙洋县10人荣获“荆门市劳动模范和先进工作者”称号

4月25日上午,2024年荆门市劳动模范和先进工作者表彰大会在荆门剧院隆重召开。沙洋县人民...

26

2024/04

钟祥市总工会与钟祥市人民检察院召开联席会议推动“检察+工会”工作

为进一步贯彻落实《湖北省人民检察院 湖北省总工会关于构建“检察+工会”劳动者合法权益保障协...

26

2024/04

2024年荆门市劳动模范和先进工作者表彰大会举行

4月25日上午,市委、市政府举行2024年全市劳动模范和先进工作者表彰大会暨庆祝“五一”国...

友情链接:
湖北工会网 武汉市总工会 宜昌市总工会 荆州市总工会 十堰市总工会

联系我们:0724-2372051

地址:荆门市漳河新区天鹅路65号(荆门传媒中心A座11楼) 邮编:448000

备案号:鄂ICP备16014467号-2  

关注官方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