荆门总工会网站 欢迎您的访问!
荆门市职工爱心消费物资采购(第二次)竞争性谈判公告
2022年07月14号

【项目概况】

由于荆门市职工爱心消费物资采购项目报名供应商不足三家,故本项目流标,现发布第二次竞争性谈判公告。荆门市职工爱心消费物资采购项目的潜在供应商应在荆门市华正招标咨询有限公司(荆门市象山大道142号东方广场B座9楼)获取采购文件,并于2022年7月20日9点30分(北京时间)前提交响应文件。

一、项目基本情况

1、项目编号:HZZBCG2022032

2、项目名称:荆门市职工爱心消费物资采购

3、采购方式:竞争性谈判

4、预算金额:125万元

5、最高限价:125万元

6、采购内容:本项目包含以下3种物资,物资1:桥米,5KG,真空包装,质量等级为一级;物资2:高油酸菜籽油,5L,质量等级为一级,非转基因油品,油酸含量≥72%;物资3:腊香鸡,净重≥500g,铝箔袋真空包装。

每份采购物资应粘贴印有“荆门市总工会职工爱心消费物资”字样的红色标签,标签尺寸≥5CM×20CM。

一个月内分多个批次将成交采购物资配送至采购人指定的荆门市多个不同地点。

7、合同履行期限:30日历天

8、本项目(是/否)接受联合体投标:否

9、是否可采购进口产品:否

二、供应商的资格要求

1、满足《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采购法》第二十二条规定的条件:

(1)具有独立承担民事责任的能力;

(2)具有良好的商业信誉和健全的财务会计制度;

(3)具有履行合同所必需的设备和专业技术能力;

(4)有依法缴纳税收和社会保障资金的良好记录;

(5)参加政府采购活动前三年内,在经营活动中没有重大违法记录;

(6)法律、行政法规规定的其他条件。

2、单位负责人为同一人或者存在直接控股、管理关系的不同投标人,不得参加本项目同一合同项下的政府采购活动。

3、为本采购项目提供整体设计、规范编制或者项目管理、监理、检测等服务的,不得再参加本项目的其他招标采购活动。

4、未被列入失信被执行人、重大税收违法案件当事人名单,未被列入政府采购严重违法失信行为记录名单。

5、落实政府采购政策需满足的资格要求:

1)依据财库[2019]27号文,落实采购供应商为2021年2月3日荆门市人民政府网发布的“荆门消费扶贫专柜专馆专区及扶贫产品目录(截止1月30日)”里的运营企业。

6、本项目的特定资格要求:

1)供应商通过“信用中国(www.creditchina.gov.cn)、中国政府采购网(www.ccgp.gov.cn)”等渠道查询相关主体信用记录,均无不良失信记录(提供网页截图证明)。

三、获取采购文件

1、获取时间:2022年7月14日起至2022年7月18日,每天上午8:30至12:00,下午 14:30至18:00 时(北京时间,法定节假日除外)

2、获取地点:荆门市华正招标咨询有限公司(荆门市象山大道142号东方广场B座9楼)

3、方式:

由法定代表人或委托人持法定代表人授权委托书及身份证原件前来报名。报名资料:营业执照、近一年财务审计报告或财务报表、近三个月企业纳税和社保证明、“荆门消费扶贫专柜专馆专区及扶贫产品目录(截止1月30日)”里的运营企业截图及本公告“第二条”要求的相关证明材料。

4、售价:200元/份

四、响应文件提交

1、开始时间:2022年7月20日8点30分(北京时间)

2、截止时间:2022年7月20日9点30分(北京时间)

3、地点:荆门市华正招标咨询有限公司(荆门市象山大道142号东方广场B座9楼)

五、开启

1、时间:2022年7月20日9点30分(北京时间)

2、地点:荆门市华正招标咨询有限公司(荆门市象山大道142号东方广场B座9楼)  

六、公告期限

自本公告发布之日起3个工作日。

七、其他补充事宜


八、凡对本次采购提出询问,请按以下方式联系

1、采购人信息

名   称:荆门市总工会

地   址:荆门市东宝区北门路28号

联系方式:0724-2372240

2、采购代理机构信息

名   称:荆门市华正招标咨询有限公司

地   址:荆门市象山大道142号东方广场B座9楼

联系方式:0724-2332789

3、项目联系方式

项目联系人:彭冬

电   话:0724-2332789

  • 热门推荐
  • 最新资讯

最新资讯

29

2024/03

钟祥市总工会荣获荆门市“2023年度全市内部审计工作先进集体”称号

近日,在荆门市内部审计师协会召开的2023年内部审计先进集体和先进工作者(以下简称“双先”...

29

2024/03

掇刀区总工会召开2024年全区基层工会财务培训会议

3月28日上午,掇刀区总工会在区政府综合办公大楼会议中心召开了2024年全区基层工会财务培...

26

2024/03

荆门市首批“检察+工会”“益心为公”志愿者上岗

“很荣幸成为一名‘检察+工会’‘益心为公’志愿者。通过今天的培训,我了解了志愿者的职责,掌...

友情链接:
湖北工会网 武汉市总工会 宜昌市总工会 荆州市总工会 十堰市总工会

联系我们:0724-2372051

地址:荆门市漳河新区天鹅路65号(荆门传媒中心A座11楼) 邮编:448000

备案号:鄂ICP备16014467号-2  

关注官方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