荆门总工会网站 欢迎您的访问!
荆门市工会学学会召开2022年常务理事(扩大)会议
2022年07月11号

IMG_3326.JPG

7月8日下午,荆门市工会学学会在荆门石化会议中心召开2022年常务理事(扩大)会议,市总工会党组书记、常务副主席魏明超出席并讲话。

会议听取并审议通过了学会2021年度学会的工作报告、会刊编辑工作和学会2021年财务工作报告,审议通过了学会2022年财务收支预算方案,审定了学会理事会和会刊《荆门职工》编委会人员调整。

魏明超讲话充分肯定了市工会学学会2021年的工作,向支持学会及会刊编辑工作的全体会员及理事表示衷心的感谢。同时,他要求从以下几个方面,进一步做好学会工作。一是要坚定正确的政治方向不动摇,不断加强理论学习。要围绕新时期工会工作的特点开展工会学理论研究,争取在理论研究上多出成果。二是要坚持“服务职工群众,服务企业发展,服务工会工作”的办刊宗旨,不断提高刊物质量,扩大学会工作影响。三是要认真研究荆门工会工作特点和规律,为荆门经济发展做贡献。四是要大力宣传工人阶级的先进典型,弘扬正能量。五是要切实加强学会管理工作,不断增强工会活力。学会作为一个学术性社会团体,一定要带头按照有关规定,从政治上、组织上、经济上加强管理,确保学会工作健康发展,不断取得新成绩。

市工会学学会会长、副会长,副会长单位及《荆门职工》编委会副主任单位代表;学会常务理事单位及《荆门职工》编委会常务委员单位代表;学会秘书长及《荆门职工》主编出席会议。

会议结束后,全体与会人员参观了荆门石化总厂的职工文化建设。

来源:市总宣教部

  • 热门推荐
  • 最新资讯

最新资讯

26

2024/04

喜报!沙洋县10人荣获“荆门市劳动模范和先进工作者”称号

4月25日上午,2024年荆门市劳动模范和先进工作者表彰大会在荆门剧院隆重召开。沙洋县人民...

26

2024/04

钟祥市总工会与钟祥市人民检察院召开联席会议推动“检察+工会”工作

为进一步贯彻落实《湖北省人民检察院 湖北省总工会关于构建“检察+工会”劳动者合法权益保障协...

26

2024/04

2024年荆门市劳动模范和先进工作者表彰大会举行

4月25日上午,市委、市政府举行2024年全市劳动模范和先进工作者表彰大会暨庆祝“五一”国...

友情链接:
湖北工会网 武汉市总工会 宜昌市总工会 荆州市总工会 十堰市总工会

联系我们:0724-2372051

地址:荆门市漳河新区天鹅路65号(荆门传媒中心A座11楼) 邮编:448000

备案号:鄂ICP备16014467号-2  

关注官方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