荆门总工会网站 欢迎您的访问!
兴隆街道迎春社区工会联合会联合掇刀人民医院为辖区65周岁以上老年人免费健康体检
2022年05月17号

为了进一步提高老年人的健康自我保护意识,落实对老年人的关心、关怀,为老人提供更便民的服务。5月16日上午,兴隆街道迎春社区工会联合会邀请掇刀人民医院为辖区65周岁以上老年人免费进行健康体检。

活动前期,迎春社区工会联合会通过居民微信群、电话通知,上门入户等形式在辖区范围内进行广泛宣传,确保每个应检对象都能够准确知晓体检时间和相关事项。此次免费体检项目包括血压、血糖、腹部B超、心电图、血常规、尿检等老年人常规体检项目,不用去医院排队挂号,不花一分钱,就能享受到贴心的上门服务,受到了辖区老人的高度赞扬,大家纷纷表示:“国家政策真是太好了,每年都照顾我们这些老人,为我们进行免费体检!”

体检过程中,针对中老年人常见的饮食规律、慢性病、多发病和部分老年人以往所患疾病、治疗和用药情况,医务人员也进行了详细讲解,提出了合理化建议,教大家做好日常预防。

此次体检共有200余名老年人参加,通过此次活动,不仅让辖区老人提高了自我保健意识,同时也让大家学到了保健养生的基本常识,今后社区工会联合会将继续扩大服务面,结合居民需求联合当地医院不定期开展义诊活动,让居民在家门口就能享受到社区的便民服务,真真正正的把健康送到居民手中。

来源:掇刀区总工会

  • 热门推荐
  • 最新资讯

最新资讯

19

2024/04

京山市总工会召开集体协商工作会议

4月16日,京山市总工会召开2024年集体协商工作培训会议,全市镇、街道和重点企业工会主席...

17

2024/04

京山市工会开展荆楚巾帼劳模工匠宣讲活动

4月17日,京山市总工会在市市场监管局会议室举办了荆楚巾帼劳模工匠宣讲活动,邀请巾帼劳模工...

17

2024/04

市总工会开展国家安全专题教育活动

4月16日下午,市总工会以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集中学习的形式开展国家安全专题教育和中...

友情链接:
湖北工会网 武汉市总工会 宜昌市总工会 荆州市总工会 十堰市总工会

联系我们:0724-2372051

地址:荆门市漳河新区天鹅路65号(荆门传媒中心A座11楼) 邮编:448000

备案号:鄂ICP备16014467号-2  

关注官方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