荆门总工会网站 欢迎您的访问!
全市工会工作“职工说了算”第三指导组到屈家岭开展评价指导
2021年11月24号

2.jpg

11月23日,市总工会党组成员、副主席李雄英带队到屈家岭管理区对口指导2021年度全市工会“职工说了算”考评工作。

指导组通报了2020年度屈家岭管理区“职工说了算”综合测评情况,并从四大方面剖析问题,提出改进建议。

指导组听取了屈家岭工会全年特色工作以及下一步工作安排。

李雄英指出,屈家岭管理区工会工作要时刻把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工人阶级和工会工作的重要论述放在首位,以“职工说了算”为契机,不断强化工会感召力、影响力,提升职工对工会工作的满意度,真真切切把工人群体团结在党和工会组织周围,提升工人群体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

针对去年在“职工说了算”上存在的一些薄弱环节,李雄英强调,要围绕服务基层工会组织这一大局,不断提升职工话语权,并做到三点:一是要纯洁人员队伍,在选人、荐人上发掘一批业务能力好、综合素质高的基层职工代表;二是要攻克共性问题,对评价员的基本信息做到核实精准,减少无效回访数量;三是要提升工作主动性,做到“说做”结合,积极组织活动、上报动态,提升工会影响力。

来源:市总财资部

  • 热门推荐
  • 最新资讯

最新资讯

19

2024/04

京山市总工会召开集体协商工作会议

4月16日,京山市总工会召开2024年集体协商工作培训会议,全市镇、街道和重点企业工会主席...

17

2024/04

京山市工会开展荆楚巾帼劳模工匠宣讲活动

4月17日,京山市总工会在市市场监管局会议室举办了荆楚巾帼劳模工匠宣讲活动,邀请巾帼劳模工...

17

2024/04

市总工会开展国家安全专题教育活动

4月16日下午,市总工会以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集中学习的形式开展国家安全专题教育和中...

友情链接:
湖北工会网 武汉市总工会 宜昌市总工会 荆州市总工会 十堰市总工会

联系我们:0724-2372051

地址:荆门市漳河新区天鹅路65号(荆门传媒中心A座11楼) 邮编:448000

备案号:鄂ICP备16014467号-2  

关注官方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