荆门总工会网站 欢迎您的访问!
荆门市总工会召开七届四次全委会议
2021年03月22号

IMG_9724.JPG

3月17日,市总工会七届四次全委会议召开。会议总结了2020年工作,安排部署了2021年工作任务。市总班子成员、县级干部、机关各部室和二级单位主要负责人及各县(市、区)工会常务副主席、经审委主任、办公室主任参加会议。

会议指出,今年荆门工会将拓展教育模式,注重理论学习培训,强化正面宣传引领,加强职工文化建设,广泛凝聚职工思想合力;紧扣发展大局,广泛开展劳动技能竞赛,大力支持职工创新创造,着力建强全市产业大军,全面激发职工劳动热情;坚持需求导向,落实分类建档帮扶,扎实开展爱心帮扶,拓展延伸服务方式,不断增强职工服务水平;完善制度机制,构建职工维权体系,推进工资集体协商,做好劳动领域安全,切实维护职工合法权益;强化党建工作引领,抓好党风廉政建设,推进基层组织建设,切实增强自身建设内力。

会议强调,面对新形势、新任务、新要求,全市各级工会和广大工会干部要旗帜鲜明讲政治,在胸怀大局中提高政治判断力,在深学实研中提高政治领悟力,在真抓实干中提高政治执行力,不断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要围绕中心主动作为,把着力点放在推动职工创新创造上,把支撑点放在锻造新型产业工人队伍上,把关键点放在凝聚职工智慧和力量上,在服务荆门高质量发展中建功立业;要坚持以人民为中心思想,以法为本提高维权工作整体水平,用心用情推动帮扶工作精细精准,打造特色品牌提升服务职工实效,全心全意为职工群众做好事、办实事、解难事;要坚持党建引领,全面从严治党,夯实基层基础,磨砺务实作风,以过硬作风促进工会工作全面提质增效。

会议号召,全市各级工会组织要扛起使命担当,积极主动作为,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勇于奋斗,开拓进取,恪尽职守,无私奉献,团结动员全市广大职工积极实施“一二三四五”发展计划,确保“十四五”开好局,奋力谱写新时代荆门更加出彩的绚丽篇章,以优异成绩庆祝建党100周年! 

来源:市总办公室

  • 热门推荐
  • 最新资讯

最新资讯

26

2024/04

喜报!沙洋县10人荣获“荆门市劳动模范和先进工作者”称号

4月25日上午,2024年荆门市劳动模范和先进工作者表彰大会在荆门剧院隆重召开。沙洋县人民...

26

2024/04

钟祥市总工会与钟祥市人民检察院召开联席会议推动“检察+工会”工作

为进一步贯彻落实《湖北省人民检察院 湖北省总工会关于构建“检察+工会”劳动者合法权益保障协...

26

2024/04

2024年荆门市劳动模范和先进工作者表彰大会举行

4月25日上午,市委、市政府举行2024年全市劳动模范和先进工作者表彰大会暨庆祝“五一”国...

友情链接:
湖北工会网 武汉市总工会 宜昌市总工会 荆州市总工会 十堰市总工会

联系我们:0724-2372051

地址:荆门市漳河新区天鹅路65号(荆门传媒中心A座11楼) 邮编:448000

备案号:鄂ICP备16014467号-2  

关注官方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