荆门总工会网站 欢迎您的访问!
市总工会认真学习贯彻市纪委八届六次全会精神
2021年02月19号

IMG_9584.JPG

2月19日上午,市总工会组织机关全体人员和二级单位负责人学习贯彻市纪委八届六次全会精神。市总工会党组成员、副主席林政兵主持会议。

会上,市总工会党组成员、副主席李雄英组织学习了市纪委八届六次全会决议和市委书记王祺扬在全会上的讲话精神,要求党员干部要把学习贯彻全会精神作为当前一项重要政治任务抓好落实,深刻领会全会精神实质,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市委和市纪委对当前形势的判断和任务部署上来,推动工会系统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

会议就贯彻市纪委八届六次全会提出了“六个突出”要求:一是突出加强党的政治建设,坚持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在疫情防控、服务疫后重振和荆门“一二三四五”发展建设中贡献力量。二是突出加强党风廉政建设,进一步压实主体责任、改进工作作风,持之以恒推进文风、会风等作风转变,树立工会系统良好形象。三是突出加强反腐倡廉警示教育,以“十进十建”活动为抓手,通过学习案例通报、观看警示教育片、“以案五说”活动、党纪法规微考堂测试,进一步树牢“三不”一体推进理念。四是突出开展谈心谈话,及时掌握干部职工的思想动态,筑牢思想道德防线。五是突出加强廉政风险防控,坚持“三重一大”事项集体研究决定,重点排查公务接待、评先评优、帮扶资金和消费扶贫资金使用、资金拨付、资产监管等关键岗位的廉政风险点,制定并落实好防控措施。六是突出加强执纪问责。全力支持市纪委监委和派驻纪检监察组执纪问责,坚持“一案双查”,强化责任追究。

会后,市总工会机关党总支召开了专题民主生活会,开展了民主评议党员工作,党总支书记、机关党支部书记李雄英向机关全体党员作了述职报告,市总工会全体领导班子成员以普通党员的身份参加民主评议党员工作,会上每名党员结合自身学习和工作实际,认真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并通过民主测评评选了2020年度优秀共产党员。

来源:市总办公室

  • 热门推荐
  • 最新资讯

最新资讯

29

2024/03

钟祥市总工会荣获荆门市“2023年度全市内部审计工作先进集体”称号

近日,在荆门市内部审计师协会召开的2023年内部审计先进集体和先进工作者(以下简称“双先”...

29

2024/03

掇刀区总工会召开2024年全区基层工会财务培训会议

3月28日上午,掇刀区总工会在区政府综合办公大楼会议中心召开了2024年全区基层工会财务培...

26

2024/03

荆门市首批“检察+工会”“益心为公”志愿者上岗

“很荣幸成为一名‘检察+工会’‘益心为公’志愿者。通过今天的培训,我了解了志愿者的职责,掌...

友情链接:
湖北工会网 武汉市总工会 宜昌市总工会 荆州市总工会 十堰市总工会

联系我们:0724-2372051

地址:荆门市漳河新区天鹅路65号(荆门传媒中心A座11楼) 邮编:448000

备案号:鄂ICP备16014467号-2  

关注官方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