荆门总工会网站 欢迎您的访问!
钟祥市总工会吹响新年复工“集结号”
2021年02月19号

2021年钟祥市总工会春节收心会..JPG

新年伊始,万象更新。2月18日,春节节后复工第一天,钟祥市总工会召开“收心会”,党组书记、常务副主席吴波作新春动员讲话,吹响2021年冲锋前行的“集结号”。

会议指出,2020年是极不平凡、极不容易、极其难忘的一年,在全球疫情肆虐的背景下,我国取得抗疫战略性成果,脱贫攻坚即将圆满收官,全国经济总量突破100万亿,这些成绩的取得,使我们更加坚定了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道路自信、理论自信、制度自信和文化自信。
会议强调,在过去的一年里,市总工会围绕中心、服务大局,在危机中育新机,招商项目入选全年十大开工项目;在变局中开新局,带动全市爱心消费扶贫400余万元。

会议提出,2021年是建党100周年,也是“十四五”开局之年,工会全体干部职工要发扬“三牛”精神,坚定自信,笃定前行;展现担当,躬身入局;与时俱进,守正创新,以良好的精神风貌和饱满的工作热情投入新一年的工作,为全市工会工作创新发展再立新功。

来源:钟祥市总工会

  • 热门推荐
  • 最新资讯

最新资讯

19

2024/04

京山市总工会召开集体协商工作会议

4月16日,京山市总工会召开2024年集体协商工作培训会议,全市镇、街道和重点企业工会主席...

17

2024/04

京山市工会开展荆楚巾帼劳模工匠宣讲活动

4月17日,京山市总工会在市市场监管局会议室举办了荆楚巾帼劳模工匠宣讲活动,邀请巾帼劳模工...

17

2024/04

市总工会开展国家安全专题教育活动

4月16日下午,市总工会以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集中学习的形式开展国家安全专题教育和中...

友情链接:
湖北工会网 武汉市总工会 宜昌市总工会 荆州市总工会 十堰市总工会

联系我们:0724-2372051

地址:荆门市漳河新区天鹅路65号(荆门传媒中心A座11楼) 邮编:448000

备案号:鄂ICP备16014467号-2  

关注官方微信公众号